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我們的牧者

按立牧師

簡介:蔡聰泳傳道

民國51年起接受福音,長達25年慕道,神使用異象引領,先後於75年在台北靈糧堂受洗,78年在真道聖經學院裝備三年,多年來在職場上傳福音,主日在各教會服事,89年在內湖靈糧堂服事一年餘,在91年6月開拓基督教豐盛教會迄今,感謝 神,事奉 神、服事人的心志正日日成長中。

蔡聰泳牧師

王錦香牧師

簡介:王錦香傳道

民國41年出生於嘉義縣新港鄉下,屬第五代基督徒,從小在敬畏 神的家族中成長,9歲便經歷禱告 神的奇妙作為,初嚐主恩的滋味。於79年在真道聖經學院裝備三年,歷經浸信神學院、衛理神學院課程裝備,89年起事奉於內湖靈糧堂一年餘,91年6月開拓基督教豐盛教會迄今。

瑋書、瑋軒都在愛的基督化家庭中成長,感謝主,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書24:15)。

述志:

日頭不再作你白晝的光,月亮也不再發光照耀你。耶和華卻要作你永遠的光,你 神要為你的榮耀。你的日頭不再下落,你的月亮也不退縮,因為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你悲哀的日子也完畢了。你的居民都成為義人,永遠得地為業,是我種的栽子,我手的工作,使我得榮耀(賽60:19~21)。神要我們把初熟的果子獻給 神,當 神動工時,魔鬼卻不放過,但感謝 神,魔鬼以為得勝,卻是 神意念興起,得榮耀改變的時刻,接走了我們所愛的孩子瑋耘,卻把事奉 神的負擔放在我們心中,在那裡發芽、生長,相信必能開花結果,因為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約12:23,24)。當我們肯埋下自己時,神就要得榮耀。

去年11月,我們正為教會社團法人申請以及該給弟兄姊妹奉獻的合法收據困惑時,一位牧者為我禱告,卻在禱告後說:「我看見一個異象,你在一個港灣中,雙手划著槳,盼望能將小船靠岸,因為那岸邊景色美好,可是無論怎麼努力,小船總是靠不到岸邊,反而疲累不堪,神說,那不是祂的心意,他要我能掉轉小船的頭,不是靠岸,而是航向大海,因為在港灣之外,有一條極美的大船,就是 神的國,在那裡等著我登上大船,航向大海,航向 神的託付,航向人生生命的旅程……」台北耶穌祈禱院異象中的這一條事奉的大船,14年前主就啟示,將在關鍵的時刻啟航,必成為萬人祈禱、遇見主之地方,而今明顯耶和華的籌算永遠立定,祂心中的思念萬代常存。

神賜耶穌院的異象是—

  • 眾民聚集.主內合一
  • 同心祈求.興旺福音

所要推動的使命與任務是—

  • 藉領受異象,同心推動耶穌院為萬民祈禱遇見主的北部新院宇。
  • 推動耶穌院成為信徒退休、安靜、祈禱、領受恩典、重新得力,以為再出發的活水泉源之地。
  • 藉素菜簡食,使信徒能清心見主面、祈求主。
  • 結合海內外祈禱院,同心領受 神心意,興旺主聖名。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林前1:23)。

神為豐盛教會所賜下的異象—

  • 家庭即教會.教會即家庭
  • 人人皆祭司.興旺主福音

所要推動的使命與任務是—

  • 家庭祭壇、家庭生活、親人關係
  • 肢體生活、彼此相愛、與神連結
  • 造就門徒、廣傳福音、榮耀真神
  • 權能宣教、團隊事奉、建造教會
我們深切的盼望全能 神能與我們同在、同行,賜夠用的恩典、靈力、體力、智力,好讓我們能一心一意,全然的事奉主,服事永生真神,忠誠的完成祂所託付的事工,並一生遵循祂的心意而行,也盼望豐盛教會的全體弟兄姊妹能全然委身於 神所託付的異象與使命,願全能 神成為我們的力量與幫助,阿們!

述志人:蔡 聰 泳 王 錦 香

 

-------------------
主後2003年6月8日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人氣17649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