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8/20/2017 第794期

人氣486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7-08-23 09:04:04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蔡孟耕弟兄全家的見證、詩歌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記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教會守望

(1)敬愛的兄姊平安,天氣炎熱,我們主日分別為聖為敬拜神,這是神兒女的忠心事奉,也是神所賜的平安喜樂,若能早早來到神的殿中,安靜等候,必然蒙福。

(2)幾週以來,蔡牧師在教會主日信息,陸續傳講十誡,而十誡所代表的不只是神的誡命,更是神愛的表現。我們往往只將十誡當作嚴苛的律法,而忽略了神當初設立的本意。因此,盼望大家都能聽道、說道、習道、傳道、做到。約17:3「認識祢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祢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下週起,請為所領受要傳講的「八福」代禱,讓神的旨意在神的家中、神兒女的心中運行。

(3)神賜福豐盛教會、神兒女、家庭,應許賜下「同心年」的福份,願主大能的手繼續施恩賜福,正如《同心圓》的詩歌,盼望我們都能在主裡,永結同心,為主打拼;另請為「簡單教會」的推動迫切禱告,讓神復興的火繼續點燃教會。

(4)農曆七月份是神賜台灣基督教會的「平安月」,所有信徒都當儆醒,領受神的祝福,因此從8/22~9/19期間,期待每位神兒女,每天有一餐能禁食,為國為民,為社會為教會,為神兒女祈求平安。

3.求神復興禱告會

神設立晚禱,使我們「安然躺下睡覺」,使我們「安然居住」,神的話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神設立晨禱,是預備人去行動,白日的活動,世界處處是危機,因此詩人說:「早晨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願神的恩典大大臨到參與晨禱、晚禱的人。並請為禱告會的大復興迫切代求。

4.耶穌祈禱院訊

感謝主,申設「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耶穌祈禱協會」相關作業已全部完成,並順利取得證照,謝謝大家代禱。祈禱院奉獻專戶因此改為:銀行:國泰世華商業銀行  東湖分行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基督教耶穌祈禱協會

帳號:119-03-500422-7

人氣486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