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8/27/2017 第795期

人氣474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7-08-30 09:56:04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王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記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教會守望

(1)敬愛的兄姊平安,天氣炎熱,我們主日分別為聖為敬拜神,這是神兒女的忠心事奉,也是神所賜的平安喜樂,若能早早來到神的殿中,安靜等候,必然蒙福。

(2)神賜福豐盛教會、神兒女、家庭,應許賜下「同心年」的福份,願主大能的手繼續施恩賜福,正如《同心圓》的詩歌,盼望我們都能在主裡,永結同心,為主打拼;另請為「簡單教會」的推動迫切禱告,讓神復興的火繼續點燃教會。

(3)農曆七月份是神賜台灣基督教會的「平安月」,所有信徒都當儆醒,領受神的祝福,因此從8/22~9/19期間,期待每位神兒女,每天有一餐能禁食,為國為民,為社會為教會,為神兒女祈求平安。

(4)9/3(日)中午12:30將召開長執月會,敬請長執同工準時出席,也請代禱,讓神的靈自由運行,主的旨意成全,謝謝大家。

3.耶穌祈禱院訊: 強烈的禱告需求

由於我們無法每日派人到現場禱告,而禱告院的建立比任何主工更迫切需要禱告,沒有禱告就沒有「祈禱院」。這次兩位牧者南下,看到施工現場的狀況,對主啞口無言,聖靈感動:「我們是在建立禱告院,但卻沒有好好以禱告催生及守望,而是如同一般人家在整修房子一般,這不是神所要的。」因此,即日起,呼籲成立「祈禱院籌建禱告團隊」,凡知道此消息者,請大家告訴大家,更多人加入禱告團隊。加入者如身體適合,每日選擇一餐禁食禱告,或用「心靈和誠實」專注為禱告院工程、同工、經費…各方面順利,砍斷仇敵攔阻,忠心迫切代求,願主的旨意成全。約壹5:14~15「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什麼,祂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祂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祂的,無不得著。」

目前我們急切需要代禱的是:

(1)工程包括:水電、泥作、裝潢隔間、花崗石、石英磚、洗石、木作、油漆…

(2)同工:合宜出差或派駐,主要用的工人。

4.肢體代禱

秀櫻姐妹,日前因左腳髖骨延伸至小腿感到疼痛,走路不穩甚至跌倒,目前在家休養。請大家持續為她的左腳恢復健康代禱。

人氣474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