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9/03/2017 第796期

人氣456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7-09-06 13:04:52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記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教會守望

(1)敬愛的兄姊平安,天氣炎熱,我們主日分別為聖為敬拜神,這是神兒女的忠心事奉,也是神所賜的平安喜樂,若能早早來到神的殿中,安靜等候,必然蒙福。

(2)神賜福豐盛教會、神兒女、家庭,應許賜下「同心年」的福份,願主大能的手繼續施恩賜福,正如《同心圓》的詩歌,盼望我們都能在主裡,永結同心,為主打拼;另請為「簡單教會」的推動迫切禱告,讓神復興的火繼續點燃教會。

(3)農曆七月份是神賜台灣基督教會的「平安月」,所有信徒都當儆醒,領受神的祝福,因此從8/22~9/19期間,期待每位神兒女,每天有一餐能禁食,為國為民,為社會為教會,為神兒女祈求平安。

(4)本日中午12:30將召開長執月會,敬請長執、同工準時出席,也請代禱,讓神的靈自由運行,主的旨意成全,謝謝大家。

(5)為教會兒童、青年學子面對新學期禱告,求神保守所有學生充滿信心迎接學習挑戰,有聰明、智慧,好的記憶力、理解力,求主賜福在學期當中喜樂滿滿、收穫滿滿、平安滿滿。

(6)「週週有聚會,人人有小組」,請為各小組能穩定成長,能積極傳福音,領人歸主,並鼓勵尚未加入小組的弟兄姐妹,能有美好的小組生活;另請為能帶領更多信主後沒有聚會的「神家圈外的羊」回歸神的家,同心殷切禱告。

3.肢體代禱

秀櫻姐妹,日前因左腳髖骨延伸至小腿感到疼痛,走路不穩甚至跌倒,目前在家休養。請大家持續為她的左腳恢復健康代禱。

4.讚美操事工

西1:28「我們傳揚祂,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

求神興起更多的人委身在讚美操事工,不管是親自參與或邀請親友、鄰舍於每週五早上09:30到教會跳操或為事工守望代禱,盼望我們一起用神所賜的智慧,將人帶到神的面前,同得獎賞。

人氣456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