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18/07/22 第842期

人氣423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8-07-21 16:09:32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王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記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教會感恩及守望

(1)為豐盛教會禱告:
 ☉為豐盛教會的復興禱告,不論是主日、晨禱、晚禱、門徒訓練、小組、詩班、管樂團、領會培訓班及高雄分堂,都能有更多的弟兄姊妹喜樂的參與。
 ☉
為豐盛教會台北及高雄的牧者、傳道與同工禱告,並求神大大賜下夠用的能力與靈力,並保守服事者不受仇敵而來的試探、攻擊、攪擾。
 ☉為教會不論台北或高雄,都能同領一個異象,同心合意的事奉神代求。

(2)誠摯邀請弟兄姐妹加入教會大家庭一起來服事,於每週主日崇拜參與招待、音控、字幕、詩班,有意願者,請向蔡牧師、王牧師登記。

(3)請為信主後沒有聚會的「神家圈外的羊」回歸神的家迫切禱告及邀請。並鼓勵尚未入小組的弟兄姐妹,能有美好的小組生活,要用基督的愛互相扶持,同奔天路。

(4)誠摯的邀請您能參加教會的晨禱和晚禱。
禱告讓我們在神的同在裡,真實面對自己的渺小與無用,以此宣示我們的基本信仰,一切惟獨恩典,恩典來自您努力禱告的結果。

(5)為耶穌祈禱院祈求:
☉為下半年「耶穌院」預計自九月起,每個月舉辦一次三天兩夜的聚會守望。
☉為所需要滿有神恩膏、聖靈充滿的服事同工以及財力、物力代求。

 

3.小組分享與思考:

(1)如何分辨自義的服事與真實的服事?你當如何事奉神?
(2)事奉是領受恩典,你願意參與教會的各樣大小事奉嗎?

人氣423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