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19/01/20 第868期

人氣399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9-01-20 09:42:18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記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教會感恩及守望

(1)為今年是教會的「倍增年」,盼各小組能穩定成長,能積極傳福音,領人歸主,並鼓勵尚未加入小組的弟兄姐妹,能有美好的小組生活,用基督的愛互相扶持,同奔天路。另請為能帶領更多信主後沒有聚會的「神家圈外的羊」,回歸神的家迫切禱告及邀請。

 

(2)迎接新的一年,誠摯邀請弟兄姐妹加入教會大家庭服事,凡有負擔的弟兄姐妹歡迎投入週間「義工」行列,請代禱;另教會每週崇拜聚會服事(招待、音控、字幕)需專人學習,歡迎有意願者亦向同工登記。
 

(3)教會預定於1/27(日)主日會後年度大掃除,感謝各小組踴躍認領清潔區域,求神紀念。太25:21「主人說:好,你這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你在不多的事上有忠心,我要把許多事派你管理;可以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

 

(4)出23:25「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敬畏神,誠心誠意的事奉祂,耶穌說:「我父必尊重他。」新的一年,盼望我們都能心理火熱的重新建造「家庭祭壇」,使個人蒙福、家庭蒙福、神家也蒙福。
 

 3.本週金句:
 詩75:6~7「因為高舉非從東,非從西,也非從南而來。惟有神斷定;他使這人降卑,使那人升高。」

 

4.肢體代禱:
(1)請為馬里蘭喜樂小組的重要同工王格姐妹的母親,昨日於北京安息主懷,請為安慰家人和全家族信主代禱
(2)愛媚的母親彭媽媽,於埔里家中摔倒,星期四急送埔里基督教醫院,已手術順利平安,求主使術後恢復迅速,並看顧保護。
(3)
請為蘇茂貴弟兄,在家中摔倒,頭部傷口裂痕縫補,右肩肌肉拉傷,膝蓋擦傷,求主全然醫治時刻保護。

人氣399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