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19/03/24 第877期

人氣468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9-04-06 16:15:18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記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教會感恩及守望

(1)讓我們同心為教會的服事團隊禱告:天父,求幫助我們不要退縮,勇敢承擔起賦予我們的責任,在挑戰前面向高舉雙手,呼求的大能與我同在。求主興起我們的團隊;可以各司其職、彼此幫補,讓我們在的面前合一,共同為打一場美好的仗;並將的平安與喜樂天天充滿,好讓我們能顯出的榮耀,帶領更多人歸向
出17:11「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2)3/31(日)清明尊神敬祖特會
當日主日崇拜時間調整為09:30開始聚會,門訓及小組暫停乙次。

為邀請及籌備感恩代禱。請邀請家人和近年間曾有親人離世的親友鄰
 
 舍,並為邀請對象代禱。另為讓更多人瞭解基督教慎終追遠,飲水思
  源的文化,請務必積極邀約;已備有邀請卡於招待桌,如有需要請索取。

 

(3)為了使教會訊息傳達更加完善,教會申請「我的教會APP」
的帳號註冊程序如下:


使用QR code下載「我的教會APP」軟體
 使用信箱註冊帳號時
 所屬教會須設定為:台北豐盛教會
 才可進入豐盛教會入口
 註冊成功

 

(4)2018年報稅收據:感謝主,賜給我們有奉獻的能力,也應許我們多種的多收。若您申報2018年綜所稅時是採「列舉申報」的方式,請向姬巽幹事開取奉獻收據,以利申報,求主賜福您的奉獻與申報。
 

(5)路1:79「要照亮坐在黑暗中死蔭裡的人,把我們的腳引到平安的路上。」天父,我們感謝,讓我們能順利選出兩會合心意的人選:
.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理事長:王錦香。常務理事:葉成賢、陳振剛、林敬琇、蔡聰泳。理事(含候補):林 芳、張懿筠、林秀樺、陳詩涵、李美琴、蔡瑋書、徐琇瓊。常務監事:黃立正。監事(含候補):蔡瑋軒、許 沁、張彩雲。

 

.台灣基督教耶穌祈禱協會
理事長:王錦香。常務理事:陳振剛、葉成賢、林敬琇、蔡聰泳。理事(含候補):許 沁、陳芳聲、林嘉怡、林 芳、王麗鈴、黃立正、徐琇瓊。常務監事:蔡瑋軒。監事(含候補):
柯怡君、陳芳莉、康玉止。

 

求主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讓我們緊抓的應許,堅持不放棄,相信神必要翻轉我們的教會與禱告院,成為人們生命根基造就的院宇;蒙福可倚靠的安歇所,求讓我們能靠主跨越任何艱難,成就我主復興的旨意。阿們!

人氣468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