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19/05/19 第885期

人氣421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9-05-18 23:37:32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吳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教會感恩及守望:

(1)請為6/9(日)豐盛教會17週年慶,9:30起的「音樂福音特會」,雅歌管樂團、原民舞、六律樂坊、小提琴演奏、學青演出及享譽海內外的媽媽合唱團…的事奉,務請迫切為所邀請的慕道友禱告。
(2)為個人靈修生活及家庭祭壇的建立與持續力禱告,這是堵住破口、家庭復興、教會興起發光的建造;盼弟兄姐妹人人能成為神話語的出口,造就人;成為神福音的出口,領人歸主,使神得榮耀。
(3)為教會的所在地的民權觀湖社區禱告及祝福,求神興起社區住民渴慕福音,並能有福音傳給他們,遇見神。

(4)讓我們為異象而活禱告。
箴29:18「沒有異象,民就放肆;惟遵守律法的,便為有福。」
異象將人緊緊帶向神;異象能讓人恆切祈求;異象使人有負擔,切
望他人得救。神得榮耀。

台北豐盛教會異象:
活出內在生命 培育基督門徒 愛主愛人服事 榮耀我主聖名
台灣耶穌祈禱院異象:
眾民聚集 主內合一 同心祈求 興旺福音
所要推動的使命與任務是:

1.藉領受異象,同心推動耶穌院為萬民祈禱遇見主的院宇。

2.推動耶穌院成為信徒退休、安靜、祈禱、領受恩典、重新 得力,成為再出發的活水泉源之地。

3.藉素菜簡食,使信徒能清心見主面、祈求主。

4.結合海內外祈禱院,同心領受神心意,興旺主聖名。

3.肢體代禱:

(1)為蔡牧師嚴重支氣管發炎禱告,求主降下醫治使牧者身體恢復健康
(2)為張唐成瑤長老的摔傷禱告,求主醫治並幫助減輕疼痛。
(3)為王惠敏姐妹因車禍左手骨折禱告,求主醫治並使得恢復狀況良好。
(4)為甘玉治姐妹的右腳摔傷禱告,求主醫治幫助減輕疼痛。
(5)為潘照華姐妹的脊椎帶狀皰疹禱告,求主醫治幫助減輕疼痛。
(6)為蔡弘武弟兄的骨刺禱告,求主降下醫治大能,讓身體恢復健康。
(7)為林芳執事的姐姐,上週腦部開刀後,求主幫助術後恢復良好。
(8)為劉威成弟兄的父親劉天祥於5/15腦部開刀順利,求主幫助術後恢復順利。

人氣421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