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20/02/16 第924期

人氣445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20-02-16 08:48:37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我們誠摯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參與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感恩及守望

(1)主日門訓A班,哥林多前後書已告一段落,自本週起改上舊約《小先知書》,上課方式略有改變,敬請代禱、期待、參與。

(2)為個人靈修生活及家庭祭壇的建立與持續力禱告,這是堵住破口、家庭復興、教會興起發光的建造;盼弟兄姐妹人人能成為神話語的出口,造就人;成為神福音的出口,領人歸主,使神得榮耀。

(3)為新的一年,盼各小組能穩定成長,能積極傳福音,領人歸主,並鼓勵尚未加入小組的弟兄姐妹,能有美好的小組生活,用基督的愛互相扶持,同奔天路。另請為能帶領更多信主後沒有聚會的「神家圈外的羊」,回歸神的家迫切禱告及邀請。

3.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近日新冠狀病毒(nCoV)簡稱武漢肺炎,在世界各地橫行,為確保弟兄姊妹平安無事的度日,我們邀請教會弟兄姊妹看重:

(1)禱告的重要:用比平常更多的禱告時間禱告親近神,為國家、社會、教會、家庭、個人求神的保守與平安。

(2)家庭祭壇的重要:在無病情威脅下,更多興起家庭祭壇,靈修親近神、認識神、認識家人、認識自己、認識鄰舍,被神認識使全國能佈下一個巨大禱告網,止住疫情。

(3)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戶外活動重要:沒有接觸就減少感染,期待不參與密室的全體活動。敬請多參與教會的禱告會,「禱告」這是與疫情決勝的關鍵。並期做到進入教會時:*先量額溫*酒精洗手*戴好口罩

進入教會後,安靜在主前,向神共同性認罪悔改,求神止息這場瘟疫,免去災難。

4.肢體代禱

(1)敬愛的白師母白石月英姐妹已於2/8安息主懷,享年100歲,訂於2/20(四)下午1:30假二殯景仰樓3樓至美三廳,舉行入殮、安息、火化禮拜,由本堂主禮,敬請參與,與哀哭的人同哭,蒙神悅納。

(2)為秀樺執事、恩綺姐妹腸胃炎禱告,求主醫治。

(3)為麗台姐妹左肩旋轉肌破裂,已開完刀回家休養,求主醫治。

人氣445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