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禱告防疫 同心守望

人氣579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20-02-22 19:28:43

「禱告防疫 同心守望 」

我們在天上的父

求祢垂憐!當我們因疫症躁動不安時,讓我們相信此刻祢正臨近,以祢完全的愛,把恐懼除去,使我們各人剛強壯膽!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 讓我們不單靠政府、專家與醫護,而是求祢賜他們良善正直與智慧能力抵住沉重壓力,謙卑作祢僕人,因為唯獨祢能醫治與拯救。

 

願祢的國降臨

我們堅信疫情升降全在祢手,求祢醫治患病的、拯救病重的、安慰愁苦無助的、讓即將離世的,可信靠主耶穌得永生。求祢教我們學習跟隨祢:與受苦者同苦、與哭者同泣。

 

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若是能行,求父使這疫症快快離去,然而非按我們的意思,而是按祢的旨意;若這疫症必要我們承受,求賜恩典讓我們能謙卑成全祢至高的旨意。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求祢為我們預備所需有足夠防護力的用品和充足的食品供應。求祢賜下智慧、果斷與寬容,教全民同心防疫,善用不同意見,訂定最有效政策與措施。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求祢赦免我們疏於禱告守望,赦免我們多看人眼中刺而忽視己目中樑;求祢教我們寬恕犯錯、無知與作惡的人,因祢也饒恕我們的無知與惡行。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

求祢不要讓我們陷入只顧身體而忽略心靈,只重今生而輕視永恆的誘惑中。

 

救我們脫離疫症的兇惡

讓我們行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身心靈得到祢的保護;教我至死也要把善良延續下去。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人氣579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