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20/05/17 第937期

人氣402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20-05-16 11:34:54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我們誠摯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參與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感恩及守望

(1)建堂基金專案奉獻:為達成宗教性財團法人之第二階段建堂目標,教會必須籌措新台幣3,000萬元,在全台七縣市各購買土地、建物一棟或直接以基金會方式申請。為達成此一目標擬經長執會及理監事聯合會通過決議後施行,分五年達成此一目標。今年預算擬籌措基金250萬元,詳細內容已擬籌措計畫,並於6/14兩會聯合會通過後公告,敬請代禱及奉獻。

(2)本屆執事任期至6/7止,下屆長老及執事,擬定於是日一併按立,特此通知。詳細長執名單如下:

長老新人選:林敬琇姊妹、盧克修弟兄

說明:長老為終身制,原任張唐成瑤長老、陳振剛長老、葉成賢長老維持不變。

執事新人選:吳秀茹姊妹、陳錦秋姊妹、蔡孟耕弟兄

續任執事:吳秀珠執事、林芳執事、林秀樺執事、金曉燕執事、陳翠瑛執事、張彩雲執事

(以上是姓氏筆畫序,姓名排列前後不代表任何義義。) 敬請代禱。

(3)下次長執會原訂於6/7召開,惟適逢週年慶,擬延後於6/14併同協會理監事第七屆第四次及耶穌院理監事第三屆第四次聯席會議召開,會中並將改選下屆長執會主席、副主席。特此通知並代禱。

(4) 聚會時間恢復。門徒訓練A、B班及小組、團契、晨禱、晚禱時間不變。敬請踴躍參與及禱告,並大家告訴大家,主日不停止聚會,努力傳主福音,耶穌再來的日子近了。我們以此守望代求:豐盛教會要復興,神的國要臨到。

(5)因應學青主席博宇弟兄就學之需,故調整主席與副主席,敬請代禱。擬於6/7按立,特此通知。名單如下:
學青主席陳佳美姊妹
副主席
林婕琪姊妹、繆承諺弟兄
輔導
梁博宇弟兄

(6)請為6/7 (日)豐盛教會18週年慶,9:30起的「音樂福音特會」,雅歌管樂團、原民舞、小提琴演奏、學青演出及媽媽合唱團…事奉,請為所邀請的慕道友禱告。

人氣402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