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20/05/31 第939期

人氣465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20-05-30 13:32:03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王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我們誠摯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參與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

2.感恩及守望

(1)下次長執會原訂於6/7召開,惟適逢週年慶,擬延後於6/14併同協會理監事第七屆第四次及耶穌院理監事第三屆第四次聯席會議召開,會中並將改選下屆長執會主席、副主席。特此通知並代禱。

(2)本屆執事任期至6/7止,下屆長老及執事,擬定於是日一併按立,詳細長執名單如下:

長老新人選:林敬琇姊妹、盧克修弟兄

說明:長老為終身制,原任張唐成瑤長老、陳振剛長老、葉成賢長老維持不變。

執事新人選:吳秀茹姊妹、陳錦秋姊妹、蔡孟耕弟兄

事:吳秀珠執事、林  芳執事、林秀樺執事、金曉燕執事、陳翠瑛執事、張彩雲執事

(以上是姓氏筆畫序,姓名排列前後不代表任何意義。)敬請代禱。

另為因應教會事工調整之需,學青、小組長、副小組長、團契主席、副主席,擬於6/28(日)重新按立,敬請代禱。特此通知。

(3)請為6/7 (日)豐盛教會18週年慶,9:30起的「音樂福音特會」,雅歌管樂團、原民舞、小提琴演奏、學青演出及媽媽合唱團…事奉,請為所邀請的慕道友禱告。另6/7 09:00門徒訓練A班及當日下午所有小組、團契活動暫停乙次。

(4)自6/1~6/21教會推動21天連鎖禁食禱告,代下7:13~14「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請為以下事項代求:

•6/7 教會18週年慶,求神賜下恩寵合一的靈。

•第七屆長執會,主席、副主席能順利選出,運作順暢合神心意。

•第二階段建堂計劃,申請宗教性財團法人,籌劃及募款順利。

•國家新領導人,能本於勤政愛民、保守國家平安昌盛。

•教會復興、耶穌院充滿禱告的靈、個人靈命更新。

•兩位牧者的事奉「充滿聖靈的大能,且靈魂體興盛、身體健壯」,加添心力、體力禱告。

(5)另為因應教會事工調整之需,學青、小組長、副小組長、團契主席、副主席,擬於6/28(日)重新按立,敬請代禱。特此通知。

(6)影音事工服事是教會重要事工之一、週報校對是教會文字服事重要的一環,急徵有負擔,願撥空事奉的弟兄姊妹,請向博宇幹事報名登記。

(7)18週年慶邀請函改為EDM方式,敬請所有弟兄姊妹以1傳5以上方式,廣傳福音及邀請,願神賜福。

人氣465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