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林芳執事的公婆受洗見證

人氣291
abundant - 週報下載 | 2020-10-24 18:11:52

 林芳執事的公婆受洗見證                        2020.08.30

感謝主!在8月20日我的公公與婆婆受洗歸入主名下,成為神的兒女。今天我要見證的是,只要專心禱告、信靠,在神沒有不可能的事,其實我婆婆在四十多年前就已受洗了。但我的公公還沒,在今年6月王牧師告訴我,她有感動要到我家裡探訪,帶我公婆二人禱告,堅定他們心中有神的看顧,因為公婆兩位都90多歲了,要我將這事帶入禱告中。到了8月初,王牧師要我預備詩篇23篇大字報,讓他們兩位一起讀,使神的話語內住他們心中,並使他們不害怕,並打算9月來家中。但一切都在神的手中,時間一再的調整,原先預定的日子剛好是二老要抽血看病回診,在8月19日晚禱我要告訴王牧師選定時間不方便,我還沒有開口,王牧師就對我說:「就明天星期四,在晨禱完後到家中探訪。」

神真的是參透萬事的神,王牧師也是領受聖靈感動並恩膏的神僕人,神要動工沒有難成的事,在8月20日早上持續一直為王牧師來探訪求神柔軟公公與婆婆的心,尤其是我公公求神動工,讓他願意、讓神成為他的救主,到了9:20才告訴他們兩位,牧師要來家中探訪,不敢先說是怕他們拒絕。

感謝主,神給王牧師智慧,當天牧師先讓他們讀詩篇23篇,之後為他們兩位禱告,接著王牧師帶著他們一句一句的跟著她禱告,事後發現那是決志認罪禱告,接著王牧師就對著我婆婆說:奶奶你願不願意再一次受洗(點水禮)更加堅定成為神的兒女,她一口就說願意,完成點水禮後;就對著我的公公說:爺爺現在你願不願意也受洗,讓主耶穌成為你的救主,成為神的兒女,一生信靠祂,沒想到他一口就說:願意。王牧師立刻為他受洗,最後我們一起用主禱文結束時,沒想到我公公也會跟著說一些,原來在他讀初中時是念教會學校,老師是牧師,每日三餐的謝飯禱告,就是用主禱文,福音的種子早就種下了,經過了七十多年後才結出果子來,感謝主!在神沒有不可能的事。

事後告訴我先生,說你爸爸受洗了,他驚訝的說:「怎麼可能。」在神沒有不可能的事,只要專心禱告、祈求,神必動工必成就,感謝讚美主,榮耀歸給主。

人氣291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