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懇切的禱告-禁食

人氣389
abundant - 週報下載 | 2020-12-12 16:10:32

懇切的禱告-禁食

有的時候,孩子們會用不吃飯來要脅父母,若父母不按著孩子想要的去做,孩子就以不吃飯作為抗爭手段。但對於「禁食」我們不應該存著這樣的心態來進行。禁食不僅僅是中斷供給身體的食物,也是在淨化心靈。禁食讓我們切斷心裡的罪,單單仰望神,並領悟到自己的狼狽、無力,因而明白除了耶穌基督以外,再也沒有別的盼望。

禁食禱告的能力不是來自於禁食時的大聲呼求,而是因為當我們憑信心實踐禁食與專注禱告時,這祈求會成為強力的箭,能穿過邪惡的屬靈勢力,上升至天上,來到神的寶座前。

但以理在禁食的時候仰望神,就像一位在茫茫大海中望著夜空的星星,尋找航路的船夫一樣仰望。請思想但以理這位禁食禱告的老人吧!在宮中會議結束後,想必當時高官們就開始享用山珍海味,可是但以理卻在無人之處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神禱告。他單單尋求神,因為他明白自己與以色列人是多麼卑微的存在。但以理仰望的不是人,而是仰望那因著神而成就的未來,他是為了神國度將在這世界得著恢復,一直懇切禱告祈求。

沒有謙卑、俯伏的靈,就沒有真正的祈禱。謙卑是一切有效祈禱的首要。

但9:2~3「就是他在位第一年,我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和華的話臨到先知耶利米,論耶路撒冷荒涼的年數,七十年為滿。我便禁食,披麻蒙灰,定意向主神祈禱懇求。」

神的話語引領我們進入禱告。但以理從書上得知耶利米預言以色列的俘虜生活將在七十年後結束(耶25:11~12,29:10)。他知道那時候將要來到,決定披麻蒙灰,禁食祈禱。神必定會成就祂的應許,而我們所要預備的是,成為領受應許的潔淨器皿。徹底的悔改,會帶來完全的恢復。(取材自活潑的生命2020年12月)

人氣389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