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20/01/03 第970期

人氣361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21-01-08 11:47:53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我們誠摯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參與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今天是今年第一個主日崇拜,祝福大家新年蒙福,全家平安喜樂。

2.感恩及守望

(1) 今年神賜福豐盛教會為「加增年」,願主大能的手施恩賜福,也請為眾弟兄姊妹信心加增,迫切禱告。來10:35~36「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你們必須忍耐,使你們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著所應許的。」

(2)1月長執例會因連續假期關係,延至於1/10(日)召開,特此通知。

(3)預計於明年度起,豐盛詩班的成員將改為「實名制」,並採用自願及選任制度,事奉期為一年,於事奉中,請為主喜樂的參加每一次的練唱與彩排。

(4)已決定參加豐盛詩班的成員們,於1/17下午1:00,舉行歌唱者誓師大會於會議室召開。

(5)門徒訓練敬請踴躍出席上課。下次上課時間:

*門徒A班:01/10週日上午9:00,課程內容—「加拉太書(一)」

*門徒B班: 01/09週六上午9:00,課程內容「事奉者的言語 (良好的言語能力和祝福)」

(6)建造「家庭祭壇」:出23:25「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他必賜福與你的糧與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敬畏神,誠心誠意的事奉祂,耶穌說:「我父必尊重他。」新的一年,盼望我們都能心理火熱的重新建造「家庭祭壇」,使個人蒙福、家庭蒙福、神家也蒙福。

(7)今年度每一季有一次「敬拜主日特會」,由5組敬拜團分成五階段負責各種敬拜,以經歷屬天敬拜的美好。請同心為此禱告。

(8)今年度讀經,已備有三轉式讀經進度表,歡迎索取使用,並請依序讀經,能有同一領受,同蒙恩福。

(9)依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訂定「秋冬防疫專案—社區防疫」辦法,即日起民眾進入教會,應配戴口罩,未攜帶口罩者,請逕向櫃檯索取,自由奉獻。

(10)為新的一年,盼各小組能穩定成長,能積極傳福音,領人歸主,並鼓勵尚未加入小組的弟兄姐妹,能有美好的小組生活,用基督的愛互相扶持,同奔天路。另請為能帶領更多信主後沒有聚會的「神家圈外的羊」,回歸神的家迫切禱告及邀請。

(11)福音出擊:1/20(三)下午,恩惠神學院以本會為福音出擊据點,敬請弟兄姊妹特別為此事禱告,求主釋放人心,能結出許多福音果子獻給神。

人氣361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