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21/05/16 第989期

人氣295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21-05-16 15:30:05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堅固信心蔡聰詠牧師,證道「祂藏我靈」。

與上帝同工:請為疫情嚴峻付上神兒女迫切代禱的代價,求主加添力量。

歡迎蒞臨教會:疫情期間,豐盛教會是我們安穩的港口、屬靈的家。

今日聚會主軸COVID-19病毒橫行,求神的大能保守,凡屬乎祂的兒女,能免除焦慮、恐懼、不安,得著屬神的真平安。

下週三晚禱:求神賜下安慰、醫治、拯救,並保守我們在主裡面。

2.感恩及守望

(1)門徒訓練:敬請踴躍出席上課。下次上課時間:

門徒A班:下週 5/23()上午9:00,課程內容—「雅各書(一)」。

門徒B班:下週 5/22(六)上午9:00,課程內容—「改變我們的能力」。

門徒C班:學青、少契基礎裝備班:本週5/16(日)下午1:35,歡迎家中學青、少契一起參加,共同經歷上帝的恩典與祝福,由王牧師親自授課。

(2)原安排每月初之長執例會,擬合併4、5月,並訂於5/30 (日)召開,造成不便敬請見諒。特此通知。

(3)由於疫情嚴峻,教會小組戶外活動,請逕改為讀經時間代替。哈3:2耶和華啊,我聽見祢的名聲就懼怕。耶和華啊,求祢在這些年間復興祢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

(4)缺電情況嚴重,敬請弟兄姊妹節約用電,開啟後離開前請記得關閉電源,這是神所喜悅的。

(5)請為教會人力資源代禱:目前教會人力狀況,暫不缺講員,但缺一位優秀的行政男同工,請迫切主裡代求。

3.小組討論主題

如何住在至高者隱密處,蒙神搭救,並安置在高處。

4.求上帝的國和上帝的義

近日新冠狀病毒(COVID-19),在世界各地橫行,疫情嚴峻,為確保弟兄姊妹平安無事免於災難,我們邀請教會弟兄姊妹看重:

禱告的重要。

家庭禱告祭壇的重要。

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戶外活動。

敬請多參與教會的禱告會,這是與疫情決勝的關鍵。並期做到進入教會時:先量額溫、酒精洗手、戴好口罩,進入會堂後,敬請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請安靜在主前,向神共同性認罪悔改,求神止息這場瘟疫,免去災難。

人氣295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