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2021/05/30 第991期

人氣268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21-05-29 11:07:04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堅固信心:蔡聰詠牧師,證道「天道酬勤」。

與神同工:請為疫情嚴峻付上神兒女迫切代禱的代價,求主加添力量。

歡迎蒞臨教會:疫情期間,豐盛教會是我們安穩的港口、屬靈的家。

今日聚會主軸: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誠、商道酬信、業道酬精。

2.感恩及守望:

(1)依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全台第三級防疫措施實施,教會因應之防疫措施:

教會實體聚會改線上直播。門徒A、B、C班、晨禱、晚禱、愛宴暫停。小

組、團契可改線上聚會。

直播:線上直播於6月起,改為一人完成全程線上聚會。

程序:敬拜方式,1首詩歌、禱告、讀經、講道、禱告、祝禱、結束聚會。

安全:為教會安全,疫情期間,非受邀請服事的同工,請不要進入教會,包括持有鑰匙者。

叮嚀:請用神的眼光看待這場戰役,不要放鬆,花更多時間仰望等候神、聆聽神的聲音,這是非常重要的。

禱告:為家人尚未得救的、受洗後不常聚會的禱告;防守不能得勝,這是一場屬靈爭戰。我們更多為國家、這世代、為社會、為教會迫切禱告。

進入教會之人員,皆需落實量體溫、酒精手部消毒、全程佩戴口罩、並要實施實聯制登記或者掃描實聯制qr code。

兒童主日學:5/16-6/14暫停。

修正與調整:本措施會依疫情滾動式檢討、修正後公告。

(2)原預訂於5/30 (日)召開的長執例會,因應疫情,改採線上聯繫,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3)由於疫情嚴峻,教會小組戶外活動,請逕改為每天讀詩篇二篇,並默想代替。哈3:2「耶和華啊,我聽見的名聲就懼怕。耶和華啊,求在這些年間復興的作為,在這些年間顯明出來;在發怒的時候以憐憫為念。」

(4)缺電情況嚴重,敬請弟兄姊妹節約用電,開啟後離開前請記得關閉電源,這是神所喜悅的。

(5)請為教會人力資源代禱:目前教會人力狀況,暫不缺講員,但缺一位優秀的行政男同工,請迫切主裡代求。

人氣268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