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2/21/2010第403期

人氣1816
abundant - 愛的信箋 | 2010-02-22 17:48:00

給我親愛的朋友:
你好嗎?
為了告訴你,我是多麼的想你,多麼的愛你和想見你,所以寫了這封信。今天我看到你和朋友聊天,所以一整天我也在期待和你對話。我一邊用春風讓你涼快,一邊等著你,但你並沒有來,雖然我的心很痛,但是因我是你的朋友,所以我依然愛你。晚上看到你睡覺的樣子,我將月光投在你的臉上想和你說話,但是你早上太晚起床,匆匆忙忙的上班去了。
因著思念你,我也曾淚如雨水。今天你看起來孤單又傷心。每當我思念你的時候,我的心常常抽痛。我其他的朋友有時也會讓我失望而心痛。
你若可以聽到我的聲音就好了。「我愛你。」
為了將這事實告訴你,我給你藍藍的天,青草地,也藉著吹過葉子縫隙之間的微風向你細語,又用許多的花叢向你表達我的心…用瀑布般的聲音呼喊過…用小鳥傳達過這愛的樂歌…用溫暖的陽光和大自然的香氣向你表達…你卻好像不常聽到我的聲音。
真正我對你的愛比海更深,也比生命中任何的願望和期待都大。我也希望你能認識我的父親並愛他,因為他也深愛著你,希望你能記得我常常有許多話想要和你分享。但你不要忘記這都是你可以選擇的,因為是我揀選了你,並愛你,所以我願意一直等著你。
 
再見!
 
愛你的朋友

                                                               耶 穌

人氣1816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