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6/24/2012第525期

人氣731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2-06-25 15:50:30

 

消息與代禱

1.    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歡迎您參閱本教會「聚會時間表」,並踴躍 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        安全與信心
颱風期間,教會循往例,若台北市政府宣布停止上班上課,則教會週間(週一至週六)所有活動一律停止,唯有主日授權蔡牧師決定。

而蔡牧師的原則是你若能來聚會,必須在「完全無安全顧慮」的原則下才能來教會聚會。若你在其他安全考慮下,不方便或不能來教會聚會請「依日期別」帶領家人禱讀箴言,比如6月17日就請讀箴言第十七章;若5月6日就請讀箴言第六章,依此方式進行,並進一步為:

  全家安全祈求                 教會安全祈求
  ƒ信徒安全祈求                 親友安全祈求
  台灣安全祈求                 為一切得蒙保守感恩
  請迫切祈禱。教會異象是「家庭即教會」相信聖靈會成就祂的工。

3.    喜訊
王福榮執事長子李昶輝弟兄與蔡佳倩姐妹訂於今日下午1點假本堂舉行結婚感恩禮拜,中午備有餐點,歡迎弟兄姐妹主日會後,留下觀禮,與喜樂的人同樂。

4.    籌備竹北分堂
請特別為開設竹北分堂禱告:合神心意的合宜設堂地點;租購及開堂設備所需的費用奉獻;神所揀選有智慧、被聖靈充滿、有能力、有擔當的傳道同工。

人氣731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