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羅娜教會短宣見證 江甄甄姊妹

人氣7141
abundant - 週報下載 | 2012-12-14 09:12:41

  羅娜教會短宣見證                          江甄甄姊妹
    感謝主讓我能有這個機會,去羅娜教會這充滿屬靈的地方,來親近神、仰望神。我真的學到,謙卑不是故意謙卑,不是因為該謙卑而謙卑;而是誠實面對自己的軟弱,全然相信主的大能,完全交託依靠,以神為念,不靠自己的聰明,不是依靠勢力,不是依靠才能,乃是依靠神的靈,方能成事;勝敗全在乎耶和華。
 
剛開始要去羅娜教會的前兩個月時,說真的我真的超超超…期待的,因為可以接觸到他們當地的文化、認識更多的同胞,當時的心情是多麼的澎湃,但等到真正要去的前一天,不知道為什麼…心中開始害怕了起來,很害怕跟不上大家的腳步,很害怕結束禱告的人會是我…等,大家都那麼會禱告、那麼會讀聖經,而我…總是落後他們一截,不過,感謝神!超越自己所能預備的,或許是一件好事,只要全心依靠神,聖靈就會降臨到呼求祂的人身上,再難的事神都會幫你解決!這次的五日短宣真的超精采的啦!只能說沒去的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惜!
 
第一天:天啊!第一天就折磨我了!早上九點!早上九點ㄟ…就要在台北車站集合,哇!這是我人生的一大挑戰,當天早上四點我就開始起床準備行李要帶的東西、洗臉刷牙…等,超匆忙的…不過幸好沒有遲到,就差那麼短短的兩分鐘,最後我們順利於一點抵達南投客運站,一下車大家的反應都說:「肚子好餓哦!可以先吃點東西嗎?」呵呵~ 可愛的莉萍姐就帶著我們去客運樓上吃東西去了!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們吃的地方居然有一台舊鋼琴,當時我就很好奇去彈一下音,愈彈就愈興奮,就彈出詩歌來了,當時非常多客人去那邊吃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勇氣彈詩歌給他們聽,佳美、宜政、博宇都傻眼了!只有莉萍姐、福榮姐願意陪我唱詩歌給大家聽,我只能說,能夠為主唱詩歌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終於,三點半抵達羅娜教會了,一下車大家都衝去寢室裡,想知道自己的宿舍長怎樣?結果男生非常失望,因為女生寢室比男生的大好幾倍!真的不誇張!我們女生宿舍是給那種五十多人睡的那種,它是上下舖的,又好幾排併合,對我們四個女生來講,真的大到不行,而男生是一般的小臥房,還要過去我們那兒拿棉被舖在地上睡,回想起來這五天我們女生真的太幸福了!看完寢室之後,我們接下來好奇的當然是他們的教堂啦!說到這個,他們的教堂真的美到不行!而且他們的鋼琴是平台的喔!很讚!我跟博宇他們就開始在那邊練敬拜,超開心的!到了晚餐時間,這個一定要稱讚一下,他們當地的食物真的是超新鮮、超好吃的,跟北部的食物真的差太多了,博宇每次早中餐都吃五碗以上,你就知道多好吃了。到了晚上七點半,是為以色列的禱告會,也就是認識新朋友的時候,大家非常熱情地跟我們打招呼,讓我感到很溫馨、很開心,這就是新鮮的第一天!
 
第二天:晨禱正式開始,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那麼早起,你能想像嗎?每天早上都要三點半起床,四點開始晨禱,對我來講真的是一大挑戰,前兩天晨禱都是莉萍姐幫忙叫我起床,真的很謝謝她,後來慢慢習慣自己早起,第一次參加他們教會晨禱,真的有點嚇到!因為真的太讚了!因為他們禱告的感染力很強!大家要開始靈修禱告時,他們就會開始加入一些鼓聲、琴聲、人聲帶入禱告當中,他們沒有刻意編排誰要負責唱哪些,而是出於自己的感動所唱出來的,真的很有默契!晨禱結束後,我們就準備要去傳福音和探訪了,這次我們不是自己團隊一起去,而是分散到你不認識的組員一起行動,我覺得還滿刺激的,一整個早上都跟不認識的組員傳福音,還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呢!我被分配到的那組很特別,每組最少都要五六個人,我那組加我卻只有三個,是全部人數最少的一組,後來我才發現我那組其他的組員,因為工作的原因無法跟我們一起去,所以只剩我、一位很會唱歌的阿姨、帥叔叔一起去傳福音,我們走在一起的時候,別人都誤以為我是他們的女兒,阿姨和叔叔超尷尬的,因為他們不是夫妻,那個畫面真的很有趣!之後我們傳了五六家福音,另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戶家的阿姨,她的老公因為癌症而去世,那阿姨就自己一個人撫養兩個兒子和婆婆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阿姨還那麼年輕就要承受這樣的壓力,自己一個人種水果養家,還要管教那兩個很皮的弟弟,當下就覺得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孩子,上帝賜給我這麼棒的家庭在我生命中,我要更加懂得知足與感恩,好好裝備自己,傳揚神的福音,來完成神想成就的事工,不要讓愛護我的神失望!之後下午的時間,我們同工們一起遍行整個羅娜村,為他們守望禱告,那時我一直問自己,我可以嗎?我聖經讀的是那麼的少,為他們守望禱告我承擔得起嗎?
突然,有個聲音對我說:「孩子啊!妳要打開妳的心,相信我這位主,我一直都在妳身邊陪
 
 
著妳,不要怕,大聲為他們守望禱告吧!」我聽完整個傻住了,原來神從來沒有放棄我,一直守候在我身邊,希望我有一天可以轉變看待事情的角度,讓我深知道,要全心全意倚靠神,垂聽神的禱告,神就會帶領你所有的事情,讓你不再為世上的事情所煩惱,感謝主!
 
第三天:這天的晨禱讓我整個人很釋放,不知道為什麼大家在唱靈歌的時候,我的眼淚就開始流個不停,控制不了自己,滿腦子一直想上帝對我的好,上帝給我的愛有多麼的多,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上帝就在對我說話,提醒著我來短宣的最初用意是什麼,後來我才慢慢進入狀況,每次晨禱的時候,我都會閉上雙眼感受前所未有的幸福和安心,來領受神的大能!呵呵~今天是個開心放鬆的一天喔!早上我們跟羅娜教會的青契聯合敬拜,他們的敬拜真的很不錯!主領唱歌都用她的生命力去敬拜主,聽到的人都會被她的聲音所感動,他們的敬拜團員也很有默契,不管是鼓和吉他都搭配的很好,從他們的敬拜當中,讓我學習到團隊的默契是很重要的,當然敬拜要滿有主的同在和聖靈的帶領,整個敬拜才會充滿著生命力與感動!到了下午,烤肉時間到囉!這次是羅娜青少契為我們烤肉的喔!他們烤出來的食物真的超好吃的,對我們的招待也非常nice,我永遠不會忘記的!之後,烤肉完我們本來是要一起去打籃球,但突然下起雨來,只好結束了這次的青少契活動。到了晚上的禱告會,我們是到別的地方小組聚會,這次是我們豐盛教會要帶敬拜和分享我們隊員每個人的見證,這次的敬拜我覺得還不錯,都歸功於主,但到了要分享每個人的見證時,我真的超緊張的,因為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做見證,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快輪到我的時候,我一直向神禱告,求神幫助我不要有膽怯的靈在我心中,加添給我力量與信心,感謝主,輪到我做見證時,突然緊張的靈就不見了,反而講的很順口,這時我就知道上帝有垂聽我的禱告,讓我更加確定,「在神沒有難成的事,在神凡事都能做!」
 
第四天:今天早上本來要安排各小組去傳福音,但突然取消了,改成伍師母開車帶我們去阿里山玩玩,在我三歲時有去過一次,之後就沒時間去了,所以這次去還滿珍惜的,這也是我頭一次跟伍師母、豐盛教會的人一起出去玩,那種感覺真的很棒!伍師母人真的很好,怕我們肚子餓,還買了很多麵包和飲料請我們吃,真的很謝謝她,呵呵~在路上我們真的很好笑,一直狂拍阿里山的天空,因為實在太美了,大家就不停的拍照,之後我們到了塔塔加遊憩的地方參觀,那裡面介紹了很多關於阿里山的植物、鳥類等,真的很細緻! 之後,我們就繼續往上開,看到了傳說中的夫妻樹,以前都是看網路,這次卻是出現在我眼前,真的很不一樣!之後,我們開到了有很多猴子的地方,當時我真的不敢相信,居然有二十幾隻猴子出現在我眼前,而且距離不到十公分,那時我整個人都傻住了,但又說不出來那種興奮,因為真的很難得看到!所以大家一直狂照猴子可愛的模樣,任何一個動作都不放過,說到這,牠們真的是有夠聰明的,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把伍師母買給我們的食物全都偷光了,真的有夠調皮,好險,去之前莉萍姐有叫我們先買一些零食,才渡過了這次的午餐,這或許是我們從中得來的教訓吧!之後看完我們就回羅娜村啦!到了晚上,伍師母還帶我們到羅娜村一家烤鳥店請我們吃吃,那邊不僅烤鳥,還有烤雞屁股呢!那位姐姐烤的技術真的很厲害!害我吃了兩串雞屁股和一隻鳥,真的有夠飽的啦!之後我們正準備回去的時候,突然間停電,我們大家都快嚇死了,因為羅娜村停電真的超暗的,路上一個路燈都沒有,最後是那家烤鳥店的姐姐救了我們,當時我就很疑惑問姐姐說,為什麼一停電妳會這麼的冷靜,她說羅娜村停電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所以已經習慣了,聽完之後,我內心突然感動起來!覺得他們每個人都好勇敢!真的很佩服他們,也求主保守他們每一天都能很平安快樂!
 
第五天:是短宣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們更珍惜在羅娜教會的每一分每一秒,因此我們在羅娜教會拍下照片,留下美好的回憶帶走,還一起寫信給照顧我們的伍牧師、伍師母,他們真的很辛苦,要照顧整個羅娜教會,還要照顧我們,真的很謝謝他們,願神加倍祝福他們!
 
以上所分享的幾件事,是我用真誠的心所寫出來的,感謝神讓我們有機會學習,如何跟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工一起配搭;感謝神賜給我們智慧去面對,並解決這次短宣所有的狀況、困難;也感謝所有的同工,在一起培訓的這段時間,我看見了我們中間充滿了神的愛與包容;更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並願意使用我這個不完美的人,來完成神想成就的事工。短宣只是作為基督徒的最初體驗,我希望往後的日子,能更加的努力,也求神賜給我聰明智慧來繼續為主的榮耀盡心盡力!
人氣7141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