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3/24/2013第564期

人氣646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3-03-23 11:53:18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張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歡迎您參閱本教會「聚會時間表」,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多方禱告敬請在主裡彼此守望代禱,守望者是蒙福的。弗6:18「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前進、前進:神說豐盛教會我的兒女們啊!你們所繞行的耶利哥城已經倒塌了,你們應當前進,前進城內,得取靈魂,歸榮耀給神,你們卻仍然在繞城牆,而不知進城!你們要前進,前進搶奪靈魂,獻給神。
ƒ儆醒10童女:神感動神的僕人,在教會中設立10位有負擔的弟兄姐妹在晨禱時間,在教會或家庭,同一心志,為教會關鍵性復興代禱,以突破仇敵的攔阻,使教會成長,神國蒙福,帶來個人、家庭、後代子孫蒙大福,有感動者請向牧師報名<童女只是一個代名詞>。
3/31適逢復活節清明尊神敬祖特會,請邀家人與朋友參加。下午因召開豐盛教會暨祈
禱院會員大會,中午備餐,邀請全體弟兄姐妹參加,共同為會議守望。
禱告手冊 --- 請事先訂購,每本$70元,神願我們禱告的手不歇軟。為配合禱告時程,
4、5月第三週及6月第一週禁食禱告。相關教材內容:
 4月:現今家庭現況傷害的醫治 *5月:原生家庭之醫治
「五合一」策略:為強化教會每一週的主日講道小組聚會每日靈修行動落實禱告同心等項目,擬自4月份起,都用同一主題,同步實施操作,使豐盛教會成為有效率的基督精兵。
 
3.開會通知因對主管機關去函及會議資料準備時間緊迫,會議改期於3/31(日)舉行,請代禱。
日 期
開會單位
會議名稱
地 點
3/31(日)
中午12:30
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會員大會及理監事
聯席會議
大會堂
下午 1:30
台灣基督教耶穌祈禱協會
備註:以上會前備餐,各小組當日活動暫停,敬請踴躍參與。特此通知。
4.肢體代禱
 為張媽心臟支架手術後的恢復及適應禱告及手術的順利感恩。
 為曲文玲姐妹的母親宮韻琴姐妹因肺癌住院禱告,求主醫治,並健康的過教會生活,
    使靈魂體均得健壯。
ƒ為白光弘弟兄肺炎出院後的療養及得主醫治禱告。
為徐佳穎姐妹左眼開刀順利代禱。
為周建中牧師夫婦重感冒得醫治禱告。
5.受難週聚會事奉表於當日晚7:30舉行。晨禱時間不變。
日期
服事小組
日期
服事小組
3/26(二)
彩虹
3/28(四)
甘甜、汐止
3/27(三)
晚禱(全會眾)
3/29(五)
受難日(全會眾)
 
 
 
附註:本週主日插花奉獻:張雅麗 姐妹
 
 
人氣646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