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5/12/2013第571期

人氣597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3-05-11 13:12:52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王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歡迎您參閱本教會「聚會時間表」,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今日是母親節,祝福所有母親,身體強壯、靈魂興盛、幸福美滿、平安喜樂。
求主更新我們的家庭禱告祭壇,好好使用五月份《家族有刺蝟》這本書,神看重
我們的靈修生活與家庭禱告祭壇,特別是對原生家庭的醫治與重建,盼望信徒能從中得著生命的更新與帶來家庭與教會的復興。
ƒ請常問自己:我今天QT了沒?我得救了嗎?我重生了嗎?我確信將來會進天國嗎?
35「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人若不是從水和聖靈生的,就不能進神的國。」
由於同工缺乏,長執的選立及背經比賽,延後於七月舉行,不便之處敬請諒解。
3.奉獻收據2012年奉獻收據已製作完成,需用以申報所得稅者,請向同工索取。
4.肢體代禱
黃朝財弟兄安息禮拜充滿神榮耀與安慰感恩。求神繼續扶持芳玉姐妹及全家,神的靈改變這個家族的屬靈氣氛,並使全家族都得救蒙福。
敬琇姐在美國的三哥(病痛、身體虛弱),求主堅固醫治。
ƒ張唐成瑤執事脊椎三節塌陷受損,肌肉拉傷,求主醫治。
學惠的腿摔傷復原,能蒙主醫治禱告。
陳文林長老的夫人右腿骨摔斷,手術後的復原,求主時刻眷顧完全醫治。
洪敏齊姐妹的身體健康、學業壓力能在主保守中,凡事順利亨通禱告。
 
周逸華傳道的母親周邱某丹,血小板不足影響血液的凝固及身體欠安代禱,
求主醫治。
 
ˆ振剛執事妹夫蕭志成弟兄肺疾,求主醫治並眷顧他早日康復。
人氣597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