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學青聖經夏令營-楊昇 弟兄

人氣554
abundant - 見證分享 | 2013-08-18 17:10:44

學青聖經夏令營           楊昇 弟兄

 

經上說:「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55811)

感謝神豐盛的恩典!謝謝牧師的辛苦擺上!

 

去嗎哪山莊的這幾天,我的靈命成長許多,進步最多的應該是敬拜讚美。以前,每當我在敬拜讚美時,我總會緊張害怕,擔心這裡會不會彈錯,那裡會不會失誤。但是,經過這幾天連續且密集的敬拜讚美,我學會了將這些煩惱重擔交給聖靈,藉著神,除去我恐懼的心。因此,在我敬拜讚美的當下,許多從來都沒聽過的聖歌,一雙手卻都可以行雲流水的彈奏出來。感謝主,讓我可以全心全意,用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祂。

再來,收穫最多的就是神賜給了我一顆平安的心。7/1~2才剛考完指考,心理是非常的忐忑不安,感謝神,馬上7/4就安排我到嗎哪山莊,離開這一切的煩惱,使我喧囂的心安靜,單單將心思放在主身上。到現在,雖然神並沒有讓我考上心目中所想的大學,我卻清楚知道這是神的恩典。7/18成績單寄來時,我一看便知道這個分數要上台大太勉強,我馬上求告神,而神的安慰和祂的旨意也馬上臨到,祂告訴我:第一、既然我已經全然交託給主,就應當順服,縱使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但祂的道路高過我的道路,而我又豈能知道,這個不滿意的結果,其實才是對我最好的結果?第二、神讓我看到心裡的破口,並且也為我堵住了。我看見我太貪戀台大這個名號了,想要考上台大的這個想法並不是神給我的,而是世界給我的,是我驕傲的心在作祟,甚至高過了愛主的心,而主,是使驕傲降為卑的神。當神給我這樣看見的當下,我的失落感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由衷的感激。我深知道,神要透過這次的破碎,塑造我成為一個更合祂心意的兒女。或許對我來說,沒有比考上台大更重要的了,但是對神來說,有沒有考上台大是小事,而我的心是否走在主的道路才真正重要。

最近我在真道教會的特會上,了解如何與聖靈溝通,這其實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了。其實,在我們裡面的聖靈,一直想和我們溝通,教導我們怎樣做才是對的,就算是雞毛蒜皮的小事,我們也可以依靠聖靈,只是通常我們太有主見,而忽略了聖靈的聲音,我們該做的,其實只要安靜聆聽就可以了。現在回頭看看,我發現其實聖靈已經有好多次都在告訴我不要太迷戀台大,但實在是我的脖子太硬了,不肯接受事實,所以才要經歷這樣的破碎。經上說:「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 帖前519 )

 

最後,感謝神,神的慈愛之豐富,祂真是偉大。以前,我只知道敬畏祂,現在,我還要親近祂、讚美祂。基督徒不應只有禮拜天才尋求神,這樣實在太浪費神的恩典了,其實我們可以每一天都與聖靈同行,享受神豐盛的恩典,並藉此過得勝的生活,榮耀主名。

 

人氣554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