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我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人氣778
abundant - 週報下載 | 2013-09-02 21:07:26

 我們必如鷹展翅上騰

    由於屬靈的胃口出問題,我竟變成一艘偏航的廢船;所幸及時展開翅膀,使我進入一個新的天地。

    我們往往以為人僅屬於地,只配在地上活動,結果弄得又疼又痛,令人無法消受,環境的壓力把我們全然擊倒。有人投入某項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把自己捆綁在一個地方;有人被關在病房裡:不論是自己患病,或是照顧病患……。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都可能使我們的行動受到捆綁,而影響到我們屬靈的胃口,叫我們失去情緒 與辨識力的智慧。

    其實,人人都有一對備用的翅膀。只要你願意,隨時可以突破重圍,海闊天空任你翱翔。我們往往受騙,以為天路客已配過地面的生活,而被地黏得死死的。坦白說,我們是上帝所造屬靈的飛鳥,神已經為我們安上一對翅膀,並賜下飛行的能力,我們若聽到天上的聲音,隨時可以像老鷹騰空,回應從上頭來的呼召。

    凡是在屬靈爭戰上得勝的人,幾乎沒有例外地,都是因為懂得展開他們那一對備用的翅膀,而能夠得勝,隨時進到另一個天地。一個人若懂得仰望主,立刻就擁有飛翔的能力,脫離小小的牢房,脫離疲乏的路,進入到高天,享受屬靈的安息與異象。換句話說,基督徒的人生,上騰就是安息。神所賜給我們的一對翅膀,正等著我們去使用。(奔向日出/考門夫人 93)

    雅各啊,你為何說,我的道路向耶和華隱藏?以色列啊,你為何言,我的冤屈神並不查問?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賽4027~31

人氣778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