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9/29/2013第591期

人氣574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3-10-01 08:10:08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請為10/17 ()即將成立的豐收小組禱告,聚會時間:每週五上午1000~1120

地點:副堂。已預備好要參加者,請告知王牧師,(10/4更正為10/17)

11/3 ()下午1230,預定召開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理監事會議,會中將議訂本會103年度預算及年度計畫,敬請本會全體理事、監事及後補理事、監事,務必準時出席。

ƒ與神有約:轉瞬間,年底快到了,不知道年初與神立下的年度讀經計劃,你完成了多少?進度是超前呢?還是稍有落後?神是守約施慈愛的神,祂看重我們與祂的約定哦!若進度稍有落後,求神幫助,讓我們從十月起,立定心志、加快腳步,能按時達成讀經目標。另與神有約的是傳福音、領人歸主,一領一,我們有否盡心盡力,並多方禱告,倚靠聖靈而行呢?神多麼期待施恩賜福予我們喔!

11/3  ()下午130,預定召開台灣基督教耶穌祈禱協會理監事會議,會中將議訂本會103

年度預算,及討論租、購、贈合宜場地,敬請本會全體理事、監事及後補理事、監事,務必準時出席。(中南部地區為避免舟車勞頓,將擇期另行召開)

請為小組的成長禱告,也為自己能參加小組生活禱告:

 小組

 時間

 地點

小組長

 小組

 時間

 地點

小組長

 甘甜

週四晚上

立正家

懿筠

信望愛

週二晚上

秀樺家

秀樺

彩虹

週日下午

教會

文星

汐止

週四晚上

麗雲家

麗雲

幸福

週日下午

教會

吳秀珠

豐收

週五上午

教會

王牧師

 

下次10/6 ()是領聖餐的主日,務請弟兄姐妹,不可忽略守聖餐的重要,不可停止聚會,免得主擔憂。也請為蔡牧師證道禱告,主題是:苦難與榮耀。

201310月份家庭禱告手冊<家有刺蝟 ---- 拔刺縫補 關係的醫治>書本已到,教會只訂到50本,每本80元,請儘速購買,售完為止。並請按時禱告。

3.肢體代禱

請為廖清良姐妹(丁媽媽)、林敬琇姐妹坐骨神經及復健禱告,求主保守醫治。

陳翠瑛姐妹左眼開刀後的復原、與後續的療程及母親遭狗咬傷嚴重,求主完全醫治。

ƒ請為振剛弟兄的妹夫蕭志成弟兄已轉安寧病房,迫切禱告求主醫治。

4.愛的物語道德

  從字面看,「德」字是指每兩人,就會有十四種想法,但神要我們兩人能同心,也就是「一心」。「道」是指人都喜愛偏行己路,但神要我們連於元「首」基督,一生走主的道路。合起來看,神的教導是:人的道路是主所預定的,不可偏離,並且與人要同有一個心志,彼此相愛,互相扶持,走主道路,德乃得也,能得「永生」,謂之「道德」。

人氣574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