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10/06/2013第592期

人氣685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3-10-08 09:48:53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感謝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請為10/18()即將成立的豐收小組禱告,聚會時間:每週五上午10:00~1120,地點:副堂。已預備好要參加者,請告知王牧師。

11/3 ()下午1230,預定召開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理監事會議,會中將議決本會103年度預算,敬請本會全體理事、監事及後補理事、監事,務必準時出席。

ƒ桌曆與月曆:經執事會議決,明年本會將印製桌曆及月曆兩種,原則上每一家庭,教會會致贈桌曆或月曆其一,若有為贈送其他親友者,請在招待桌看樣本選購,並依成本價付款,祝福大家。

11/3 ()下午130,預定召開台灣基督教耶穌祈禱協會理監事會議,會中將議決本會103年度預算,及討論租、購、贈合宜場地,敬請本會全體理事、監事及後補理事、監事,務必準時出席。(中南部地區為避免舟車勞頓,將擇期另行召開)

獻花與週報認獻:明年認獻的每週插花奉獻訂為每週$1,200。另週報用紙及影印機月費每月$2,500元,奉獻表格已放置在招待桌登記,請按聖靈的感動填列並奉獻,願神賜福。

明年活潑的生命訂購,每本(每月份)仍維持$100元,請弟兄姐妹在登記表上登記所須份數,並儘量採全年一次付清,因這樣做必確保您一定可拿到書,年度金額並彙總加入奉獻總額,製開收據。若採當月買,可能造成已賣完的遺憾。願神賜下智慧的心。

201310月份家庭禱告手冊《家有刺蝟 ---- 拔刺縫補 關係的醫治》書本已到,教會只訂到50本,每本80元,請儘速購買,售完為止。並請按時禱告。

3.肢體代禱

請為廖清良姐妹(丁媽媽)、林敬琇姐妹坐骨神經及復健禱告,求主保守醫治。

陳翠瑛姐妹左眼開刀後的復原、與後續的療程及母親遭狗咬傷嚴重,求主完全醫治。

ƒ請為振剛弟兄的妹夫蕭志成弟兄已於9/29安息主懷,請為家族蒙福守望代禱。

4.愛的物語見證

  偉大的指揮家托斯卡尼尼,原本是大提琴家,因近視深,演奏時看不清樂譜,必須背熟整張樂譜。有天,指揮演奏的人在演奏會前突然住院,必須找熟背樂譜的人替代,因此托斯卡尼尼臨危受命,擔任指揮,神加給他指揮的天賦,成為世界級的指揮大師,是因他重度近視苦難的刺,所成就神的恩典。後來他見證說:「我感謝神祂在我苦難上成為我的力量。我們不要為不好的環境而埋怨。好的環境不一定帶來好的結果。亞當在伊甸園這麼好的環境中,仍然墮落,我們更要流淚感謝神。當我們含淚定睛仰望時,可以更清楚地看見神。我們愈困苦,神愈親近我們、保護我們,成為我們的力量。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5.實物奉獻教會急需購買及維修下列物品,敬請認獻。

 

品名

金額

說明

品名

金額

說明

時鐘

$3,900

五個更新,已認購

聚會時間表

$4,500

門口壓克力

大風扇

$6,000

三台,空氣流通

霓虹十字架

$5,000

霓虹及變壓器維修

 

附註:十月影印機及紙奉獻:蔡約翰 牧師

十月活潑的生命奉獻:簡于晟 弟兄

                                                                          本週主日插花奉獻:張唐成瑤 姐妹 

人氣685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