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1/012/2014第606期

人氣573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4-01-22 15:59:15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上週夾頁中「與神有約.活出興旺」,與神立約者有:…其他弟兄姐妹,我們相信你仍在禱告中,我們更堅信「耶穌正在等你」哦!求神幫助我們,一起興旺神的家—豐盛教會。 

新年開始了,家庭祭壇的火仍然興旺吧!盼望我們持守「更新與堅持」的原則,過得神喜悅,幸福溫馨的生活。

ƒ請為今年的教會講台事工,您的讀經計劃、參與電話緊急禱告網、晨禱及晚禱、小組活動、門徒大學訓練,將時間分別為聖獻給神代禱。

天氣變化異常,務請注意身體。也請常為二位牧者身心靈健壯及王牧師的免疫系統禱告。

3.財務認獻教會2013年財務有缺口,但神卻讓我們沒有感到不足,我們深深地感謝神的供應,以及弟兄姐妹踴躍奉獻,求神恩上加恩、福上加福、榮上加榮,大大紀念所有在主裡擺上的。但是,為完成神的託付,有部分的奉獻,請弟兄姐妹本於聖靈的感動,在認獻表上填列(於招待桌),以利事工推展。

4.愛的物語內在需要

  人際關係上的小事,往往破壞彼此間的關係。建立人際美好關係,要明白人的需要:被鼓勵、被感激、被饒恕、被傾聽、被了解、被道歉的需要。人並不完全,誰都會犯錯,犯錯時如何帶出和解,理解與支持,道歉不會降低自己的地位、美譽與力量。

人氣573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