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1/19/2014第607期

人氣606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4-01-22 16:05:43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  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上週夾頁中「與神有約.活出興旺」,與神立約者有:…仍有11位弟 兄姐妹尚未填寫立約表,我們相信你仍在禱告中,我們更堅信「耶穌正在等你」哦!求神幫助我們,一起興旺神的家—豐盛教會。與神立約的項目包括:讀經、禱告、傳福音、服事、奉獻、守望、積極心。

新年開始了,家庭祭壇的火仍然興旺吧!盼望我們持守「更新與堅持」的原則,過得神喜悅,幸福溫馨的生活。

ƒ天氣變化異常,務請注意身體。也請常為二位牧者身心靈健壯及王牧師的免疫系統禱告。

林惠玲姐妹於1/12主日受洗歸入基督感謝神,求神保守她常在主裡,蒙主恩惠,信守主道。

3.財務認獻教會2013年財務有缺口,但神卻讓我們沒有感到不足,我們深深地感謝神的供應,以及弟兄姐妹踴躍奉獻,求神恩上加恩、福上加福、榮上加榮,大大紀念所有在主裡擺上的。但是,為完成神的託付,有部分的奉獻,請弟兄姐妹本於聖靈的感動,在認獻表上填列(於招待桌),以利事工推展。

4.大學學測訂於1/18~1/19舉行,請為梁博宇、徐詠箴、洪敏齊迫切禱告,能有一顆

平靜安穩的心,健康的身體,考出最好成績,進入理想大學、科系。

5.愛的物語聽道得到

  如何從主日證道的信息得福?

  1.要領受—打開心門,歡喜迎見耶穌,因為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要以專注、平靜、清潔、溫柔的心,謙卑的領受,一點都不可批判。

2.要反思—如鏡子反照自己,所領受的要反覆研讀、思想、記住,使神的話確實豐富地存在心裡。

3.要行動—聽道的重心,是要行道,不要單單聽道,自己欺哄自己。「就在他所行的事上必然得福」得福、有福、蒙福,原意是快樂、開心、喜樂,這比「福氣」重要。

 

人氣606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