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1/26/2014第608期

人氣788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4-01-26 16:26:40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1/30適逢除夕過年,敬祝大家佳節愉快,新年平安。

2.教會守望

上週夾頁中「與神有約.活出興旺」,與神立約者有:…仍有少數幾位弟兄姐妹尚未填寫立約表,我們相信你仍在禱告中,我們更堅信「耶穌正在等你」哦!求神幫助我們,一起興旺神的家—豐盛教會。與神立約的項目包括:讀經、禱告、傳福音、服事、奉獻、守望、積極心。

新年開始了,家庭祭壇的火仍然興旺吧!盼望我們持守「更新與堅持」的原則,過得神喜悅,幸福溫馨的生活。

ƒ天氣變化異常,務請注意身體。也請常為二位牧者身心靈健壯及王牧師的免疫系統禱告。

723「凡不因我跌倒的,就有福了。」求神杜絕「line」不當使用,使不好的酵在教會中擴散,免得被仇敵利用,並大大得罪神。
 

3.肢體代禱

賴家泓弟兄脊椎手術住院,求主醫治。

楊海弟兄(埔里基督教醫院醫師)已痊癒,感謝主。但請特別為他的父親肝癌住院禱告。

ƒ劉復正弟兄感冒,父親氣喘住院,呼吸困難,求主醫治。

孫立弟兄氣喘、林興泉先生(慕道友)氣喘住院,求主醫治。

陳富美姐妹,坐骨神經痛,求主醫治。

施寬容姐妹(彩雲執事女兒)1/25()婦科開刀,求主醫治,並賜福主治醫師的巧手。

張文淮弟兄疼痛不已,求主減輕他的疼痛,增加食物的慾望。

4.牧者同工王牧師因事奉的勞累、屬靈爭戰、心臟天冷不適,求主賜給她體力、靈力、智力,得勝仇敵的撓擾試探和攻擊。暈倒後已漸漸恢復,只是體力較差,仍在有效的治療中,感謝主,主必看顧,主必醫治。

              5.春節期間聚會時間1/29~2/5

 

1/29(三)
小年夜。休息。晚禱暫停一次
2/2(日)
初三。新春感恩特會
1/30(四)
除夕。休息。神賜福看顧
2/3(一)
初四。休息
1/31(五)
春節。休息。神同在蒙恩
2/4(二)
初五。晨禱暫停一次
2/01(六)
初二。休息。神保守施恩
2/5(三)
初六。晚禱照常

 
 
 
 
 
 6.徵司鼓事奉者為教會敬拜事奉需要,特徵願接受訓練後,委身並以司鼓事奉神者數名。(訓練經費由教會支付,但須經牧者協談同意)。以年輕弟兄姐妹為主要對象。

 

7.儆醒禱告
  春節期間,請特別儆醒:我奉主的名,推開宗教的靈、推開沉睡的靈、推開不信的靈、推開沮喪的靈、推開孤兒的靈、推開天空屬靈氣的惡魔;也求主再次以聖潔的靈充滿我,讓我充滿甦醒的靈、充滿悔改的靈、充滿信心的靈、充滿積極的靈、充滿神兒子的靈、充滿愛神愛人的靈、充滿智慧聰明的靈、充滿謀略和能力的靈、充滿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請在春節期間每天宣告)。
人氣788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