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2/23/2014第612期

人氣776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4-02-25 08:18:41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天氣變化異常,務請注意身體,保養顧惜,新年蒙恩。

為小組長們禱告:求主紀念他們忠心的擺上,且服事有聖靈、恩膏、權柄,滿足神的心意,使教會得興旺。甘甜:張懿筠;彩虹:陳文星;幸福:吳秀珠;信望愛:林秀樺;汐止:張麗雲;豐收:張姬巽;學青輔導:陳盈達,主席:梁博宇;兒主校長:冉傳道,副校長:金曉燕。

ƒ大齋節40天禁食禱告:

  3/5~4/20為基督教傳統的大齋節,即復活節前40(不包括這期間的主日),讓我們同

心以這40天為主獻上,更深省思與主建立更親密幸福的關係;也讓我們能更真確的跟隨主走十字架的道路,好叫我們安穩、有力、喜樂、有盼望、生命更深被主得著:

   Ÿ為教會復興(與神有約、活出興旺):讀經、禱告、傳福音、服事、奉獻、守望、積極心禱告(活動與名單)

   Ÿ為台灣耶穌祈禱院,求神顯明心意,預備禱告院所須用院宇,以及必要之人力、物力、財力。

   Ÿ為國家七合一選舉,求神的手介入,興起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與神
   
同行的人選。

   Ÿ為列國列邦禱告。氣候變遷,使人類遭受極大的災難。求神的靈運行,
   
使世人能悔改歸向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

   Ÿ為自己禱告。求神藉聖靈天天提醒(參賽504~5),賜受教者的耳朵、舌
   
頭,使我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人;也能聽見神的話語就遵行,沒
   
有違背,使神得榮耀,眾兒女蒙福。

教會將於3/2 ()中午1230召開執事會,請所有執事們按聖靈的禱告提案並禱告預備心。

3.肢體代禱

為劉復正弟兄的父親劉添旺老弟兄身體因年長虛弱、氣喘住院,進食困難,求主醫治與恢復。

為亞涵的父親張文淮弟兄癌末腹痛,求主減輕他的疼痛,增加食物的慾望與元氣。

 

愛的物語:安靜等候 (參賽504~5,以賽亞)

1. 他每早晨都花時間,安靜等候神。

2. 他祈求,神賜他受教者的耳朵,能聽見神的聲音。

3. 他聽見神的話,就遵行,沒有違背。

4. 神賜他受教者的舌頭,使他不隨便說話,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
       
乏人。

5. 他在神的話語上不妥協,也沒有退縮。

6. 神的靈天天提醒他,他就順服。

人氣776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