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3/30/2014第618期

人氣601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4-04-06 14:40:52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復活節受洗:擬在復活節受洗的弟兄姐妹,請洽王牧師登記,俾能安排時間面談。

兒童音樂律動:擬於4/12()上午900開設兒童音樂律動班,由冉傳道親自執教,對於兒童音感、律動、美姿美儀…有極大的助益,每週六上課,以12次為一期,收費上課,歡迎介紹同學報名參加。

ƒ門訓開課:4/6 ()門徒訓練課程將是一個嶄新的開始,擬有秩序的上聖經一遍,首先由「雅各書」開始,請向班長報名後上課,出席達八成以上發給學科完成證明,請踴躍參加。

聖餐主日:今日為聖餐主日,請弟兄姐妹看重,並出席領受神的祝福。

兒主夏令營:請迫切禱告合宜的日期、地點、師資,願神的旨意成就,並迫切為復興的靈火能在兒主燃燒禱告。

大齋節40天禁食禱告:3/5~4/20為基督教傳統的大齋節,即復活節前40(不包括這期間的主日),讓我們同心以這40天為主獻上,更深省思與主建立更親密幸福的關係;也讓我們能更真確的跟隨主走十字架的道路,好叫我們安穩、有力、喜樂、有盼望、生命更深被主得著。

3.棕樹節4/13~4/19一般稱為受難週。天上的慶賀是:啟79~10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與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與羔羊!」耶穌騎驢進耶路撒冷的慶賀是:可117~9他們把驢駒牽到耶穌那裡,把自己的衣服搭在上面,耶穌就騎上。有許多人把衣服鋪在路上,也有人把田間的樹枝砍下來,鋪在路上。前行後隨的人都喊著說:和散那!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神兒女當有的慶賀是:代上168~10你們要稱謝耶和華,求告他的名,在萬民中傳揚他的作為!要向他唱詩、歌頌,談論他一切奇妙的作為。要以他的聖名誇耀;尋求耶和華的人,心中應當歡喜。」教會預備的慶賀是:

日 期

節期聚會

說 明

4/13 ()

棕樹節主日

紀念及慶賀耶穌

4/14~4/19

受難週

小組輪流守望禱告

4/16 ()

棕樹禱告特會

擴大禱告會,社區遊行、禱告、紀念

4/20 ()

復活節特會

擴大慶祝、受洗、復活蛋、聖餐…

 

4.實物奉獻您可以按感動,一筆奉獻單項品名全部金額或以每單位$5,000元認獻,主必紀念,這是主施恩蒙福的記號:

品 名

奉獻金額

已奉獻金額

說 明

樓梯阻滑工程

$35,000

0

大門梯間

消防安全工程

$30,000

$5,000

已裝修完工

單槍投影機乙台

$30,000

$11,000

原機老舊更換

 

5.肢體代禱

李大國弟兄左膝骨刺及校正開刀,求主醫治,並求主加添他愛主火熱的心。

張文淮弟兄已無法進食,病危,求主保守,減去他的疼痛,心靈得安息。

ƒ張銘芳姐妹已轉普通病房,求主醫治並堅固她的靈性與信心。

屈仁俊癌末,按主的旨意代求。

丁媽媽手腳酸痛,求主完全醫治。

劉添旺老弟兄已出院靜養中,求主加添元氣,有力量行走。

6.台灣耶穌祈禱院

已堪查或待堪查幾個地點,包括:宜蘭頭城二處、花蓮瑞穗、嘉義大埔…,求主顯明祂的心意,在合宜的租購價格下,完成神的旨意,請迫切代禱,能凡事按神的旨意進行。

 

人氣601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