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6/01/2014第626期

人氣483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4-06-03 11:49:13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請為6/9~10/2620週小組聚會人數成長競賽禱告,凡各小組暨學青都在競賽範圍,競賽期間請各小組長點名並轉知蔡牧師,出席人數計算暫不含國小以下兒童,敬請為小組成長代禱、為教會增長代禱、為小組化落實代禱。

請為是否舉辦10/10野外二天一夜全教會「退修聯誼會」迫切禱告,參加人數約在60名,因涉及車、宿、食…問題,我們看重,神必悅納。

ƒ擬訂11/23舉辦教會桌球賽,請禱告,規則日後公布。

請為台灣及國際社會的亂象及災難迫切禱告,求主幫助神兒女能不失去信心,堅定倚靠神,靠主有平安。

您的「讀經計劃」完成了多少?進度超前或落後?願我們與神與人的「約」都蒙福。也「家庭禱告祭壇」更新、復興禱告,願主愛和祝福臨到你家我家。求神復興教會晨禱、晚禱,也復興豐盛教會神兒女的禱告生活。

為成就神在教會中所命定的旨意,擬於6/8週年慶時,按立教會長執與同工,請迫切禱告,讓主意顯明。另按立執事任期至106年週年慶。

3.肢體代禱

請為你所認識及知道身心靈欠安的弟兄姐妹迫切代禱,求主賜下醫治。

梁博宇、徐詠箴、洪敏齊大學考試,求主賜智慧的靈、安定的心,考出最好成績,進入理想學校科系。

ƒ陳安惠姐妹大女兒語琳,於6月中考保姆證照,求主賜下恩典幫助。

4.愛的物語放下才有創新

所有的制度和遊戲規則,所有的概念和思考模式,以及世界上許多的事,都帶給我們一個解釋,一切都必須放下,才會有創新。屬靈的生命也是如此,只有放下,生命才能更新。詩6012說:「我們倚靠神,才得施展大能。」耶穌也說:「經上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這句話的意思,你們且去揣摩。」

5.十二周年慶

聚會邀請:

在主裡我們永遠都是一家人,不管身處在何處,不管環境如何變遷,在主同在的愛中,我們都是彼此相顧的好夥伴。在今年的週年慶:兩天的活動是 6/7 ()下午1330起,詩歌歌唱比賽(詳詩歌比賽辦法)6/8 ()上午0900起,主日慶祝大會。我們期待與朋友們渡過這有意義的特別聚會,讓我們一起細數神的恩典與恩惠,一同來讚美主!一同來稱頌主!

活動禱告:

  請迫切為這兩天週年慶活動,為主為神的家興旺迫切禱告,讓神動工,在所有參與比賽、活動的每一位成員及所有「全教會弟兄姐妹」的參與、慶賀,並所邀請的朋友禱告,讓我們火熱的靈重新被點燃,讓教會重拾往日的歡欣,讓神得更大的榮耀。起來吧!親愛的弟兄姐妹們!

人氣483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