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6/08/2014第627期

人氣429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4-06-10 11:23:45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戴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今天是教會12週年慶,願我們能彼此慶賀。

2.教會守望

請為6/9~10/2620週「小組聚會成長競賽」禱告,凡各小組暨學青都在競賽範圍,競賽期間請各小組長點名並轉知蔡牧師,出席人數計算暫不含國小以下兒童,敬請為小組成長代禱、為教會增長代禱、為小組化落實代禱。(詳細辦法另行公布)

經委員會通過舉辦10/10~10/11野外二天一夜全教會「達美樂退修聯誼會」迫切禱告,參加人數訂60名以上,含本會所有會友、親友,以優質食宿安排為原則,但因涉及車、宿、食…問題,請預先報名(相關辦法另行公布)

ƒ擬訂11/23舉辦教會桌球賽,請加強練習,強壯身體,並請禱告,規則日後公布。

為未信主或受洗後停止聚會的家人迫切禱告,讓神的應許:「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應驗在你家。

為暑假醫院(三總、康寧)傳福音事工禱告。

續為拓植分堂、2222異象、耶穌祈禱院設立的合宜地點禱告。

3.肢體代禱

請為身心靈欠安的弟兄姐妹迫切代禱,求主賜下醫治。

Ÿ麗台姐妹:心律不整,腸胃疾病。

Ÿ如錦姐妹:左耳腫痛影響聽力,大腸癌手術後之後遺症。

Ÿ沛柔姐妹之兒子金儒:脊椎嚴重側彎。

梁博宇、徐詠箴、洪敏齊大學考試,求主賜智慧的靈、安定的心,考出最好成  
     績,進入理想
學校科系。

ƒ陳安譓姐妹大女兒語琳,於6月中考褓姆證照,求主賜下恩典幫助。

4.愛的物語健康

身體就像一塊肥皂,由於不斷地重複使用,它正逐漸耗損。多半的人發現「有健康才有一切」時,他們已經失去了健康。從吃來看,健康是吃你所需要的,不是吃你愛吃的。如果你要活命,你得活動。健康不是一陣子的事,而是一輩子的事。

人氣429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