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8/03/2014第636期

人氣487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4-08-13 18:37:01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王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農曆七月是平安月,更是屬靈的爭戰月,求神保守神兒女,能在爭戰中靠主站立得住,並且安穩在主裡。彌68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21天禁食禱告8/6()~8/26(),禱告主題目標:

Ÿ為國家的公義、社會的平安、家庭的幸福、教會的復興、個人靈命的更新禱告。

Ÿ為伊波拉病毒疫情失控,求主保守神兒女。請用詩篇91篇禱讀。

Ÿ為稅捐處補徵地價稅、房屋稅向神迫切呼求:神掌權,神的公義彰顯。

Ÿ為向內政部民政局申請「宗教性財團法人」登記禱告,能一切順利平安。

Ÿ為耶穌祈禱院購地建堂計畫能合神心意,順利完成。

ƒ為澎湖復興航空空難、高雄氣爆所有受難者及家屬禱告,求主接納受難者的靈魂,醫治受傷者,安慰家屬及親人,並且撫慰全國眾百姓的心靈,能重拾喜樂平安的心。

3.肢體關懷

為張唐成瑤長老禱告,求主的靈充滿,有豐沛的心力、體力、靈力、智力,靠主的能力全然站立,完全得勝。

為教會學青都能順利考上理想大學感謝主:梁博宇(台灣大學)、徐詠箴(台北醫學院)洪敏齊(政治大學)、裘川璘(金門大學)

人氣487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