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1/4/2014第657期

人氣508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5-01-04 15:44:27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今天是今年第一次主日崇拜,求神從歲首到年終加倍賜福;也祝大家新年喜樂平安幸福。

2.教會守望:

今年是「幸福年」,神要按祂賜下的話語,耶32:38~41「他們要作我的子 民,我要作他們的神。我要使他們彼此同心同道,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使他們和他們後世的子孫得福樂,又要與他們立永遠的約,必隨著他們施恩,並不離開他們,且使他們有敬畏我的心,不離開我。我必歡喜施恩與他們,要盡心盡意、誠誠實實將他們栽於此地。」施恩賜福於豐盛教會所有神的兒女,凡相信的都要蒙福。

‚靈命建造在「堅持」而非即時,只有穩定讀神的話、持續建造靈命,才能幫 助我們度過生命中每個關鍵時刻;因此也請為您今年的「讀經計劃」禱告。賽40:8「草必枯乾,花必凋殘,惟有我們神的話必永遠立定。」「與神有約、活出幸福。」約定書,人人都應填妥,與神立約,阿們。

3.肢體代禱:

年關時節又氣溫變化大,請為長輩、肢體欠安者、家人、弟兄姐妹守望,求神保守靈魂體興盛。

‚請為周富廷弟兄坐骨脊椎開刀後的復原、健壯禱告,求主醫治(目前住 院)。

ƒ請為周傳道母親周媽媽,白血球飆高,目前住院檢查,求主賜給醫生智慧,能查出病因,完全醫治。

人氣508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