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6/14/2015第680期

人氣577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5-06-14 13:16:40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王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大學。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1)感謝主,週年慶弟兄姐妹、親友、慕道友…都能熱烈參與及事奉,求主紀念,也在主裡感謝大家的辛勞與奉獻,主必 紀念、施恩、賜福。

(2)門徒大學「啟示錄」課程,已於今日上午9 : 00在副堂開課,相信這是聖靈動工的美好時光,尚有感動參加者,請在 6/28前確定,因課程特性,很難中途加入。嗣後憑證點名上課,感謝大家配合。

(3)主已穩妥接走陳志弟兄及馬千里弟兄,並已完成安葬安厝,候主再臨,求主耶穌寶血遮蓋、神的靈安慰兩家的全部親 友,神應許祂所收取的,必以祂自己來代替。神必與您們同在,教會也會持續守望代禱。

(4)今日按立及授證本會及祈禱院長執、理監事,求主賜福全體按立授證者,能遵守聖經真理,倚靠聖靈,作主忠僕,完 成主託付。

(5)抗UV保護傘建堂大特賣:為購堂需要,特進口二千支抗UV保護傘,用過的人說超級好用。五顏六色,每支標準價 250元(市價680/支)。多奉獻多蒙福,一為建堂,二為傳福音,請多多購買,有份參與購堂,且傳福音、贈親友兩相 宜,並得神保護眷顧。

3.肢體代禱:

(1)梁博宇弟兄腸沾黏,三總開刀已出院,在家休養。

(2)簡秀櫻姐妹併發性感染,三總住院(已轉普通病房)。

(3)周傳道母親,周邱某丹姐妹,因造血功能,三總住院。

(4)偉成弟兄的父親徐一峰弟兄,因心力衰弱,住院三總加護病房。

求主醫治並保守他們住院的寧靜平安,靈魂體都不受攪擾,身心靈迅速復原。

(5)為參與大學入學考試的弟兄姐妹代禱,求神賜下平靜安穩的心,達成心願。

4.求神復興禱告會:

神設立晚禱,使我們「安然躺下睡覺」,使我們「安然居住」,神的話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神設立晨禱,是預備人去行動,白日的活動,世界處處是危機,因此詩人說:「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儆醒!」願神的恩典大大臨到參與晨禱、晚禱的人。並請為禱告會的大復興迫切代求。

人氣577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