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持守在預備妥當的生命

人氣758
abundant - 週報下載 | 2016-02-14 15:01:10

持守在預備妥當的生命

現今許多基督徒所面對的,無法達成上帝賦予他們異象,就是財務的困境。財務上的困境是一個綑綁,導致你受壓制,在你的需要、家庭、及事奉上,我們要禱告打破財務上一切兇險的軛,接受神的膏抹,當我們順服衪的話,釋放出信心,我們必領受這財務自由的突破!

利未記第25章,上帝設立了禧年,為以色列人所預備的。上帝就帶領他們說,要把第五十年分別出來,在那時候要吹號角,吹出禧年的號角,這是一個什麼聲音?財務得祝福的聲音。每七年就是一個安息,他們不可以種任何作物,沒有在第七年做的,但是上帝告訴他們,在第六年我會吩咐我的祝福臨到你,在第六年你的收成可以持續三年之用,這就叫作豐盛,是衪給我們應許。

現在憑著信心我們要看見,2016年,是我們的禧年,我們必要收成。所以不要被你的周遭環境給搖動了,不管這世界怎麼說到我們經濟的匱乏和將面臨的風暴,但我們必須要能順服,且持續不斷地給予,讓神的祝福上尖下流,連搖帶按加給你的,且滿溢出來。

策略性禱告的十把鑰匙

2016年,我們有這十把鑰匙,來預備朝見你的王,我們要甦醒,興起,並持守在預備妥當的生命中。

1.更新你起初的愛

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哪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24~5

我們許多人都非常努力事奉,也忙碌於為主作工,但只是用情緒和力氣來做,起初的愛冷淡了。回想一下,起初當你遇見主,那一份燃燒在你裡頭的愛和熱情,所以現在衪呼喚衪的教會回頭,進入到起初的愛。

2.悔改

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316~19

任何的冷淡我們都必須要悔改,謙卑自己。懇求聖靈來開啟,光照我們一切的冷淡和漠不關心,關乎到上帝的事。我們求神來光照我們生命中任何的不順服,光照我們每一個意念。

3.潔淨自己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既有這等應許,就當潔淨自己,除去身體、靈魂一切的污穢,敬畏神,得以成聖。林後71

耶穌在尋找的教會,是美麗的新婦,聖潔無瑕疵、無皺紋。然而世上妥協的靈,進到教會時,神的百姓就不容易持守聖潔的生活。有時在生活中我們易輕忽或妥協,因此得求神潔淨我們,勝過所有情慾的意念,並使言語純淨,多說建造別人的話語。

4.預備迎接王,公義裝飾自己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既盼望這些事,就當殷勤,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摘,安然見主。彼後314神羔羊的筵席,如果沒有公義的袍子無法赴席,我們需繼續活出一個聖潔、分別為聖的生活,透過聖靈的大能活出來。並穿上公義的禮袍,是聖潔,且預備妥當,來遇見我們的王。

 

5.立定良辰,儆醒禱告

你們要謹慎,…。你們要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2134~36

要非常謹慎和謹守,時時儆醒,常常祈求,使你們有能力來逃避一切要來的事。我們需要立定良辰,儆醒禱告。不要一天過去了,而卻沒有花任何優質時間單獨與神相處,等候衪,聆聽衪,為失喪靈魂代求,並能夠站立得穩來面對末後邪惡的世代。

6.期待耶穌基督再來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你們為人該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
彼後310~12

有多少人從你內心的深處,非常興奮且期待耶穌即將再來?我們即將要遇見那為我們受死的那一位,我們即將面對面遇見衪。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來到一樣,那日天必大有響聲廢去,你們為人當怎樣聖潔,怎樣敬虔,切切仰望神的日子來到。

7.儆醒、屬靈預備妥當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快樂吧!只是地與海有禍了!因為魔鬼知道自己的時候不多,就氣忿忿的下到你們那裡去了。」啟1212

屬靈預備妥當,好教我們能面對仇敵兇猛的肆虐。在末後世代,仇敵向聖徒挑戰的是使我們疲乏,以致於可以攻擊我們生命中的各個領域,甚至放棄,所以要非常的謹守,隨時預備妥當來面對仇敵。

8.熱切遵行上帝的旨意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721
勤奮加增你的努力,來拯救失喪的靈魂,忠心在神的呼召上和託付上。有些人的生活方式只為自己,隨己意而行,要勤奮熱切來遵行天父的旨意。

9.不要放棄,緊緊握住

但你們已經有的,總要持守,直等到我來。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啟225~26

堅忍到底,不要放棄。常常倚靠聖靈的大能,與神同行,靠自己的力氣做不來。當你疲乏時,要進入到神話語中,安靜聆聽,然後緊緊的握住。

10.不被今生的思慮擠住

你們要謹慎,恐怕因貪食、醉酒,並今生的思慮累住你們的心,那日子就如同網羅忽然臨到你們。2134

我們每一天的生活都面臨好多挑戰:家庭及工作等。甚至被今生的思慮所淹沒。所以我們要時時的儆醒,總要禱告,叫我們有足夠的能力逃脫這一切。

2016年是我們被神興起的一年!在新鮮的恩膏裡,繼續被神大能大力的使用,並且神必祝福我們在各樣的需要上供應不絕,得著天上各樣的啟示和倍增的能力來完成神所託付我們的工作!(取材自中華祈禱院  院訊149 2016-2
人氣758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