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5/22/2016第729期

人氣516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6-05-24 13:48:27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林傳道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求主復興早禱晚禱

119147148「我趁天未亮呼求;我仰望了你的言語。我趁夜更未換將眼睜開,為要思想你的話語。」神正照祂的慈愛,等著聽你的聲音,將你救活,神在晨禱(趁天未亮)晚禱(趁夜更未換)等候為要施恩於你,你我能讓祂失望嗎?參加吧!弟兄姐妹們,不能讓仇敵用「安逸」抓住你才好。要禱告會復興,教會才有可能復興。

3.教會守望

(1)本週一(5/23)晚上0720 ~ 0900「時代趨勢應驗末世預言講座」,主題:《新世紀運動》—撒旦的去神化不法運動,由中壢浸信會戴文峻主任牧師主講,敬請踴躍參與。

(2)執事候選名單,經長期禱告後公布如下:(依姓名筆劃序)

續任:吳秀珠、李美琴、林芳、林秀樺、金曉燕、陳文星、陳翠瑛、  
    
黃立正、張彩雲

新任:陳盈達。各位弟兄姐妹,請本於主的愛,代禱求主加力量,能成就主復興豐盛教會的心意。若有私人看法,請逕向蔡牧師反映,必能細查。若一切妥當,將於6/5週年慶後召開首次執事會,由蔡牧師主持選立主席一位,副主席二位,任期四年,另於6/12中午1230召開第一次執事會議。特此公告。

(3)6/5()14週年慶,將擴大舉行,從上午930開始,請邀請親朋好友家人蒞會參加,會後備有自助餐點,務請全體弟兄姐妹先行撥空預備參與聚會,並為此迫切代禱。

(4)請兄弟姐妹多花時間在讀經、禱告,親近神,討神喜悅的事上,少一點用在LineFaceBook的時間。一旦使用,內容請合乎基督教基本信仰、良好品格與道德,並以增進福音廣傳為念。

(5)5/15起蔡牧師門徒訓練時間,暫停「啟示錄」課程教導,改上「今日—神在家庭中的工作」課程,歡迎弟兄姐妹多多出席,促進家庭合一、復興。(今日蔡牧師前往高雄分堂服事,改為音樂課程,由冉傳道主禮。)

4.台灣耶穌祈禱院

本週三(5/25)本月祈禱院禱告會,從晚上730開始,歡迎弟兄姐妹一同來親近神,領受恩膏與祝福。

5.家聚

人人都有一個家,

我們的家必需連結於神的家,
這個家有一個名子,叫「台北豐盛教會」,

我們都必須與這屬靈的家合一,

特別在這可紀念的日子—14週年慶,

我們要「家聚」在神的家,

這是何等歡慶的事,

我們一定與家人一同參與在其中。

                       台北豐盛教會 長執同工 敬邀

人氣516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