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7/03/2016第734期

人氣504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6-07-05 11:20:02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1)請為兒童暑期夏令營禱告,活動將於7/4~8在本堂舉辦。

(2)為暑假期間教會所有青年及青少年學子禱告,求神保守他們都能在基督裡討神的喜悅,生命得造就。林前1613「你們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要作大丈夫,要剛強。」

(3)8/20(六)下午200豐盛詩班及另10個合唱團同在本會切磋演唱,主題:翻轉幸福的起點。歡迎弟兄姐妹踴躍參與,一同歡唱,一同代禱,傳主福音。

(4)8/21(日)一群戒毒的姐妹們在教會的詩歌敬拜、見證禱告,特別為這毒品氾濫的世代禱告,求神翻轉。

(5)弟兄姐妹,line在不知不覺中偷竊了我們好多與神親近時間,讓我們能「善用」line群組,除代禱及通知事宜外,若個人有其他「發表」請用個人的lineFB而不是群組,特別是「未經求證的網路轉載」或「屬靈的教導」方面(有些是有偏差的);也請大家多讀經、多禱告,與神相交,與神同行,才能領受更多神的恩典與祝福。願我們互相勉勵。

(6)今天中午1230假會議室召開執事會議,請長老、執事、同工踴躍出列席,共商主工。

3.簡單教會7/1起正式啟動

感謝主,2016年已過一半,請為下列事項持續禱告,求主保守在我們身上完成祂的心意:

•為2016年,豐盛教會徹底更新,成為簡單教會。

目 標:主日崇拜:愛神。

小組生活:愛人。靈命實習工廠,在小組作光和鹽,彼此服事。

服事世界:傳福音宣教,領人歸主。

異 象:培育門徒(人人被裝備,造就成為合神心意的門徒)

•為台灣耶穌祈禱院:求主速速預備地點、人力、財力、物力、同心尋求主。

•為全家歸主、更新、委身事奉禱告。

•為每個信徒有小組生活,委身在基督裡。

•為高雄豐盛生命教會,領受同樣的目標、異象、求神親自預備合用的器皿同心合一事奉。

•為牧者、傳道、同工、長執、理監事、小組長、輔導事奉有恩膏能力,全家大小蒙神眷顧保護賜恩禱告。

•為自己穩定靈修禱告生活、認識神,信心倍增,敬畏神。

4.晨更、晚禱將採用活潑的生命

我們每一個人都當活出與神同行的生活,應該一同操練如何透過QT與神交通,透過默想聖經的話,聆聽神的聲音,進而活出神的話語,帶來生命的改變與成熟。我們禱告後決定,教會晨禱自7月起改為「晨更」,除了原有的「禱告時間」,決定加入「靈修時間」,一起讀《活潑的生命》。

人氣504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