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1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9/25/2016第747期

人氣506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6-09-30 14:36:26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王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1)今日為學青、少契獻詩,及牧者抹油禱告,請弟兄姐妹持續代禱,求主紀念他們的忠心服事,有聖靈與恩膏,團契大得興旺。

(2)請為「莫蘭蒂」颱風重創南台灣禱告,颱風造成人們陷入困境,求主保守使恢復工作順利,人們正常平安生活。

(3)請弟兄姐妹勤讀神的話。聖經一年讀一遍,今年剩餘三個月,求主賜下毅力,幫助大家達成目標,提升靈命,享主恩福。

3.肢體代禱

(1)請持續為蕭光輝弟兄動脈血管腫瘤電療化療、免疫系統恢復及疼痛減輕蒙主保守代禱,求主保守他有好的睡眠,正常的飲食,並賜下夠用的體力,完全得著醫治。

(2)請為張林多姐妹胃腫瘤及失智、其夫恐慌症禱告,求主賜下醫治和平安。

4.培育傳道人教育基金培傳奉獻

(1)主旨:為培養本會及分堂所需傳道人,在其就讀神學院期間,所需之學費、生活費供應,特成立本基金。

(2)辦法:由本教會委員會暨執事會合議訂之。

(3)奉獻:與一般奉獻相同,請指明「培傳奉獻」。

5.台灣耶穌祈禱院

為購地建殿或購堂,求主速速預備地點、人力、財力、物力,興起禱告,使聖靈運行,復興大能遍滿全地。

6.婚禮

本堂嚴嘉祥弟兄與王薏雯姐妹訂於10/8(六)上午在教會舉行結婚典禮(婚禮後在教會備有餐點),請為新人祝福禱告也參與婚禮儀式,與喜樂的人同樂,是神所悅納而蒙福的。

人氣506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