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12/25/2016第760期

人氣572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6-12-29 08:42:32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1)明年神將賜福豐盛教會,神兒女、家庭、教會「同心年」的福份,願主大能的手繼續施恩賜福,也請為明年「簡單教會」的推動迫切禱告。

(2)為王牧師1/13南下屏東南榮國中洽商祈禱院事工的合作,1/14為學校教職員進行培靈會的事奉;1/15上午在高雄分堂的主日信息傳講及下午個別服事,敬請同心守望並為牧者當天的服事,求主賜下靈力、心力、體力迫切代禱。

(3)1/8(日)中午12:30將召開長執月會,敬請長執同工準時出席,也請代禱,讓神的靈自由運行,主的旨意成全,謝謝大家。當日並將邀請祈禱院北區理監事共同參與,商討購地事宜。

(4)為新的一年,各小組能穩定成長,能積極傳福音,領人歸主,並鼓勵尚未加入小組的弟兄姐妹,能有美好的小組生活,「朋友多了,路就好走」,屬天的道路,我們要用基督的愛互相扶持,同奔天路。 另請為能帶領更多信主後沒有聚會的「神家圈外的羊」回歸神的家迫切禱告。

(5)請為高雄分堂第二期兒童故事屋、同工人數不足代禱,求主預備;也為第一期的家長和孩子們能領受神的救恩,成為神的兒女迫切呼求神。

3.台灣耶穌祈禱院

為台灣耶穌祈禱院,神能賜下一個合神心意的聚會場所禱告。約壹5:14~15說:「我們若照祂的旨意求什麼,祂就聽我們,這是我們向祂所存坦然無懼的心。既然知道祂聽我們一切所求的,就知道我們所求於祂的,無不得著。」

4.求神復興禱告會

神設立晚禱,使我們「安然躺下睡覺」,使我們「安然居住」,神的話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神設立晨禱,是預備人去行動,白日的活動,世界處處是危機,因此詩人說:「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願神的恩典大大臨到參與晨禱、晚禱的人。並請為禱告會的大復興迫切代求。自明年起,晨禱時間稍有變動,詳見《聚會時間表》。

人氣572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