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更新的行動帶來改變

人氣865
abundant - 週報下載 | 2017-01-29 17:04:12

更新的行動帶來改變

聽到「更新與變化」的第一時間,我馬上聯想到羅馬書十二章的經節:「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上帝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然後思緒就像壞了的咕咕鐘那支槌子停擺了,不知如何接續。

其實對一個信主超過10年、20年,甚至30年的基督徒來說,更新改變的渴望似乎容易隨著時間被沖淡,這時可能神需要用苦難(痛苦)來甦醒我們,讓我們裡面的靈更清楚知道自己的真實光景,有沒有真正的尊主為大,順服在祂的面前。

或許因為我似乎停留在曠野了,所以向神呼喊:「我需要被更新啊!」滿有憐憫的神知道我的需要,讓我看到了一本書,《心靈對談──為真實靈性更新而設的論壇》(天道出版)。我一向偏好這類心靈的書籍,沒想到書裡談的都是有關更新的話題, 使我整個人振奮了起來。因此分享它對我的一些啟發。

更新與痛苦──似乎神常藉周遭的一些苦難,使我們放下所堅持的,來與祂相遇。仔細想想,我自己被更新的經歷,就是因為遭遇了人生一些瓶頸,才彎下腰來順服神,生命得以再次被神改變。

更新與偽裝──若要被更新,就必須脫下自己的偽裝,誠實的來到神的面前。我們總喜歡將自己包裝的漂漂亮亮的,像一個人見人愛的心型禮物,讓人讚不絕口;殊不知,偽裝自己是永遠無法保護我們,只會把神的更新阻擋在外。唯有在神的面前,甚至在人的面前,誠實的呈現自己的軟弱,神就要大大彰顯在我們身上了。

更新與順服──另外一個重要的連結,就是順服。放下自己的意願,謙卑俯伏在神面前,只求祂的旨意成就。太多時候我們只要做自己想完成的,卻疏忽了神的心意,當我們願意順服祂時,神的復興將以一種我們無法想像的方式臨到。

書中提到三個關鍵都是重要的靈性操練,是與神建立關係的方法,也是更新我們習性的基本要件,可作為我們的提醒:

1、交談的時間:獨處、默想、祈禱及讀經,是與神對談的方式。

2、更深的相交:認罪、禁食、悔改及簡樸,帶來深入相交的誠實。

3、渴望的跟隨:跟隨最深渴望,以致經歷聯合。藉由順服、敬拜和禮讚,幫助我們甘心樂意與祂合一。

你我都希望不論自己信主多久,對主的熱誠不減退,這也一直是我在神面前的禱告。感謝神,讓我看到這三個關鍵,使我的心因著這些行動,繼續奔走天路,但願每天都有更新的心來領受神的豐富!(取材自2012.02《傳揚》因花)

 

守望禱告者應留意之事

一、服事之前,請牧者抹油。(這是靈魂體的保護)

二、用方言禱告,但不要太大聲,免得干擾聚會。(這是操練)

(一)要進入守望禱告之前,求聖靈光照這段時間是否有得罪神?得罪人?與主的關係如何?(有否花時間與主獨

          處、靈修、禱告?)服事的態度如何?

(二)感謝頌讚三位一體的真神。例:父啊!我謝謝,尊崇!耶穌!我感謝,讚美!聖靈謝謝

1、如此稱頌尊榮神,乃是注目在耶穌的身上及聖靈的感動。

2、迎接神榮耀同在的降臨。聖靈榮耀的恩雨澆灌下來,臨在會場,膏抹牧者與服事的同工,(恩及到兒主、少

      契………)聖靈觸摸信徒的心。

3、神設立火牆圍繞會堂。(耶和華說:我要作耶路撒冷四圍的火城,並要作其中的榮耀。撒迦利亞書2:5)

(三)若你的心思被攪擾,無法專注在耶穌的身上時:

          呼求主啊!幫助我!憐憫我!主啊!我要讚美。哈利路亞,讚美主!……直到你的心思能專注在耶穌身上。

三、聚會結束:自己用主禱文結束,並與一起禱告者彼此握手祝福。

四、請領受神的祝福:

(一) 最大受益者是守望禱告者,聖靈大大膏抹,斷開一切的重軛,除去一切憂慮與小信。

(二)神說:我要興起一群大能的子民,建立教會,堵住一切的破口。

 

教會復興的五種記號

守望禱告者是侍立在永活真神面前堵住破口(結22:30),呼求神賜下復興在祂的教會。何謂復興?復興的記號是什麼?阿摩司書9:11-15是先知對於復興來臨的確信與榮耀復興的景象。教會復興有五種記號:

1.神主權的恢復:教會復興第一個記號,就是神主權的恢復。恢復神在教會中應有的主權,凡事由神掌權,神的旨意

   可以施行在教會中。

2.熱心宣揚主福音:這是第二個記號。教會確實遵行主所吩咐的大使命,使萬民作主門徒,從耶路撒冷直到地極。若

   不傳福音,教會怎能復興?

3.渴慕神的話:這是第三個記號。教會要復興一定要渴慕得著主,而渴慕神的話是得著主的必要路徑。

4.過得勝、聖潔生活:這是第四個記號。教會復興在於信徒能否活出得勝、聖潔見證。信仰落實在得勝、聖潔的生活

   才可謂復興。靠主必能改變命運,不必過那失敗的人生。

5.有和睦的團契:教會的復興有一個重要的記號就是教會內肢體之間的和睦。教會和睦、有愛,才有復興可言。教會

   的復興所要追求的是弟兄姐妹之間彼此相愛、包容、扶持、接納和尊重。有和睦相愛的團契關係,才是真正的教會

   復興。

人氣865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