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3/19/2017 第772期

人氣652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7-03-20 11:28:05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陳牧師的證道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

2.教會守望

(1)3/26(日)清明尊神敬祖特會:為邀請及籌備感恩代禱。請邀請家人和近年間曾有親人離世的親友鄰舍,並為邀請對象代禱。另為讓更多人瞭解基督教慎終追遠,飲水思源的文化,請務必積極邀約。

(2)為自己穩定的靈修生活,與神親密關係禱告,期待弟兄姐妹分別時間為聖,養成讀經、禱告的好習慣,讓神天天更新我們心思意念,成為神使用的器皿,更多榮神益人。

(3)有位從本教會辭職投入他服事團體的傳道,常電話打擾本會聚會的信徒,造成諸多不安與困擾,讓我們同心代禱,起來爭戰,求神動工。

(4)天氣變化異常,敬請弟兄姐妹注意保暖,早晚注意添加衣物,同時也特別為感冒及身體欠安的肢體代禱,求神醫治。

(5)親愛的主內弟兄姐妹,我們懷著極感恩的心告訴各位,主於昨日下午7:34,接走了我們所敬愛的張根發弟兄,他一生敬畏神,積極傳福音做主工,對家人的愛護,對員工的照顧,對教會及弟兄姐妹的幫助,留給我們美好的榜樣,在世上已完成美好的事,榮耀主名,享年98歲。現今被主接回天家,我們懷念他,讚美主。我們同心守望代禱,求主賜下安慰,扶持全體親人走過的這段艱辛陪伴的路,求主紀念。

3.台灣耶穌祈禱院

(1)讚美神,親自為台灣耶穌祈禱院帶來屏東縣崁頂鄉南榮國中得仁樓之租用,開啟祈禱院設立之門(案業經會員大會通過後成立)。求主預備愛主、忠心、良善、有愛心、有見識的核心同工,並求神引導前面的方向和道路。申11:11~12說:「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是耶和華─你神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神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2)求主為台灣基督教耶穌祈禱協會能在南台灣購一夠用、合用、需用的禱告院宇,求主預備合適的地點、價格及金錢。

人氣652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