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4/16/2017 第776期

人氣510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7-04-18 21:01:16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蔡牧師的證道、紀秀月姊妹以見證、詩歌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紀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今天是復活節,願主賜我們平安。

2.教會守望

(1)6/04 (日)係本會15週年慶,於6/9(五)晚上19:30將擴大舉行音樂饗宴,請邀請親朋好友家人,蒞會參加,請全體弟兄姐妹務必撥空親自參與盛會,把它列入時間表的首要,並為此迫切代禱。

(2)5/14(日)適逢母親節,已邀請柯怡君(祈禱院監事),以生命見證神的大能,至為感人,請為籌備、邀請、參與代禱,使主名得榮耀。

(3)2016年報稅收據:感謝主,賜給我們有奉獻的能力,也應許我們多種的多收。若您申報2016年綜所稅時是採「列舉申報」的方式,請向姬巽幹事開取奉獻收據,以利申報,求主賜福您的奉獻與申報。

(4)請同心為教會的主題歌《同心圓》禱告,求主恩膏,求主使用。也請為周柏榮弟兄的CD製作團隊迫切代求。

3.祈禱院訊

感謝主,祈禱院事工的推動與代禱,有突破性的進展: 

(1)蒙屏東縣南榮國民中學的支持,可在非學校使用的期間(假日)無償使用得仁樓禮堂為大型禱告聚會之用。求主紀念、施恩、賜福、報答。

(2)經於南榮國中附近潮州鎮自由路上,洽得一2樓半,約72坪,中古屋,價款$280萬元(不含整修、設備),之佳美院宇,成為祈禱院平常個人服事、小型服事(可30人以上)、區域教會連結,及服事人員居住的處所,業經祈禱院理事會通過在案,求主保守兩位牧者4/20南下簽約及洽訂裝潢事宜代禱。

(3)擬在附近地區購買可以變更為祈禱院用的土地,約1公頃左右,以供日後興建祈禱院南院,美好院宇,請為「機會及資金」代禱,使祈禱院及代禱者都蒙福。

4.求神復興禱告會

神設立晚禱,使我們「安然躺下睡覺」,使我們「安然居住」,神的話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神設立晨禱,是預備人去行動,白日的活動,世界處處是危機,因此詩人說:「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願神的恩典大大臨到參與晨禱、晚禱的人。並請為禱告會的大復興迫切代求。

人氣510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