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連結
訂閱 / 取消週報
目前訂閱人數: 1132 人
電子報:
Email :
訂閱: 取消:
登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忘了密碼?

現在就註冊!

05/14/2017 第780期

人氣474
abundant - 講道影片信息 | 2017-05-16 21:53:07

消息與代禱

1.感謝與邀請

感謝王牧師的證道、柯怡君理事的見證及弟兄姐妹的事奉,求主親自記念賜福報答,竭誠歡迎第一次蒞會崇拜的新朋友,並請踴躍出席各項聚會與門徒訓練。一次歡迎,永遠歡迎,豐盛教會是我們屬靈的家。今天是母親節,祝福每位母親:佳節愉快,天天喜樂幸福。

2.教會守望

(1)為自己穩定的靈修生活,與神親密關係禱告,期待弟兄姐妹分別時間為聖,養成讀經、禱告的好習慣,多多使用《活潑的生命》餵養靈得健壯,讓神天天更新我們心思意念,成為神使用的器皿,更多榮神益人。

(2)誠徵忠心有見識的秘書與幹事二名,一位服事於台北,一位服事於屏東,若具電腦文書處理、略通會計、備汽機車駕照尤佳,請代禱並推薦。

   (3)適逢母親節,今日下午所有團契、小組暫停聚會乙次。

3.15週年慶

(1)6/4(日)上午9:30提前開始聚會,係本會慣常慶賀週年慶的日子,所以提前半小時聚會。講道由敬愛的湯孟宗牧師主講及祝福,並邀請紀秀月姐妹(復活節感人詩歌見證者)及丈夫孩子一同配搭服事,又有我們可敬可愛的雅歌管樂團、豐盛詩班…你我別忘了參與、邀請、禱告,讓神的靈再一次溫暖我們火熱的心。

(2)6/9(五)是15週年慶正日,於晚7:30擴大舉行音樂饗宴,請邀請親朋好友家人,蒞會參加,請全體弟兄姐妹務必撥空親自參與盛會,把它列入時間表的首要,並為此迫切代禱。

4.求主復興禱告會

神設立晚禱,使我們「安然躺下睡覺」,使我們「安然居住」,神的話說:「在床上的時候,要心裡思想,並要肅靜。」神設立晨禱,是預備人去行動,白日的活動,世界處處是危機,因此詩人說:「早晨你必聽我的聲音;早晨我必向你陳明我的心意,並要警醒!」願神的恩典大大臨到參與晨禱、晚禱的人。並請為禱告會的大復興迫切代求,不能讓仇敵用「安逸」抓住你才好。要禱告會復興,教會才有可能復興。

5.祈禱院訊

(1)蒙屏東縣南榮國民中學的支持,得在非學校使用的期間(假日)無償使用得仁樓禮堂為大型禱告聚會之用,請為此感謝神,求神施恩賜福南榮國中,使校務興盛昌大,師生及全體教職員平安喜樂。

         (2) 請為祈禱院所購買位於屏東縣潮州鎮自由路241號房子的裝修、增建、使用規劃及產權登記過程能平安順利         迫切禱告。

人氣474

服事專線:886-2-2633-3000〈代表號〉
教會傳真:886-2-2630-7171
E-mail:abuch0609@yahoo.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3段54-5號B1
奉獻帳號:19952641〈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基督教豐盛福音教牧協進會

基督教台北豐盛教會 Copyright © 2009 Powered by XOOPS